2009-03-07 18:51:53♡~秀毛&黑萱&鬼兔~&

~2009/3/6~

今天第3節


是數學


班導就又開始唸


班導根本就不相信我ㄇ

班導說

上社會課


都很安靜


為啥ㄇ其ㄊ課都不能


唸完之後


每天被唸完


都會不爽一下子


這是因為每天都被ㄊ唸


都習慣ㄌ


根本不在乎


班導課完


下課



我就跟學長ㄉ妹妹ㄑㄌ706


我ㄇ要找楊*承


問清楚


ㄊ妹妹是誰


結果ㄊ不在


又被一ㄍ國二嗆說


綁啥ㄇkitt 貓


心裡很不爽


很想說你眼瘥喔


你哪隻眼看到是kitt 貓阿


連老師都知道ㄊ是melody


就直有你會說kitt 貓


從一上到現在已經被3ㄍ國二ㄉ嗆


是怎樣


我做錯啥ㄌ阿


我惹到你ㄇㄌ喔


淦麻沒事嗆我


中午快午休


楊*承


就來我ㄇ班門口


那時我跟一ㄍ學長ㄉ妹妹在聊天


楊*承


看到我


嗆我說


你站她(學長ㄉ妹妹)那邊


我回ㄊ說


我又沒說我站ㄊ這邊


ㄊ就跟學長ㄉ妹妹嗆ㄌ起來


最後還警告我


叫我管好我ㄉ朋友


聽到這句


就不爽


本來還想跟ㄊ嗆回ㄑ


你可以再囂張一點


不要以為你是技擊隊ㄉ


就可以嗆我


我可以ㄑ跟ㄊㄇ技擊隊ㄉ老師說


叫ㄊ


把你操死


我看你會怎樣


你憑啥ㄇ罵我


下午第8節


國文課


原本要留下來4分鐘


結果


游*昇ㄊ跑ㄉ快


老師要ㄊ


2分鐘內ㄑ辦公室拿習作回來


ㄊ50秒就衝回來ㄌ


我ㄇ就拍拍手


老師說


那不用留下來


還說下次就換


陳*龍ㄌ


我ㄇ還說起ㄌ


學校ㄉ身高體重


一ㄍ比我矮ㄉ男生


身高居然169公分


我ㄉ身高還比上次ㄉ還要矮2.3公分


這太誇張ㄌ吧


老師就說


學校ㄉ身高體重會ㄌ

上一篇:~2009/3/5~

下一篇:20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