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1:17:54♡~秀毛&黑萱&鬼兔~&

~2008/04/19-心情日記~

今天早上

11點多

我.吃毛.涵毛.Q毛

我ㄇ四ㄍㄑ建國國小

打球

我ㄇ還拿一ㄍ東西

ㄑ灌籃

超好笑ㄉ

下午

我ㄇ就ㄑ上舞獅ㄌ



還沒有等到老師前

我.吃毛.涵毛.Q毛.驚驚

還有一位朋友

我ㄇ在學校

前停玩

結果

我打球往牆壁丟

球就爆ㄌ

我還嚇到

自己下自己

我好白吃



我和吃毛還在四樓叫林**

第一次叫

你沒聽到

弟2次你才回說

誰叫我



要3點

老師叫

我和舞獅隊ㄉ朋友

一起ㄑ買東西

一到一樓

就看到你

你到底吃啥ㄇ

嘴唇紅紅ㄉ

我想你應該是吃

ㄅ一ㄥ ㄌㄤˊ

我那ㄍ朋友還叫我問你

你吃啥勒

我就說

不用問ㄌ

因為我也不想知道

嘻嘻

你知道我ㄇ那時要ㄑ哪ㄇ??

我ㄇ要ㄑ買冰




下午五點

我ㄇ舞獅放學

我ㄇ還ㄑ打球

打到最後

沒球可以打

剛好

李克勇和ㄊ朋友來

我ㄇ就和ㄊㄇ打

但是

是2打

全部

我當時笑到肚子痛

李克勇你不要在搞笑好不好

看到你

就非常非常好笑










晚上

林欣怡問我

ㄊㄍ在哪

我說

我怎ㄇ會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