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5 15:26:57ㄚ德

大夢初醒之少年得志大不幸....

還記得小時候.....父母因我而吵架.....是常有ㄉ戲碼....

我也因此因素從高雄市區1人被父親開車護送下搬到高雄縣ㄉ鄉下與阿嬤同住...

期間..一堆故事...阿嬤生日...媽媽礙於場面難堪怕被眾人責備...

將打翻一碟蛋糕ㄉ我  拖到廁所教訓......使用招術{{{依悉記得是....衣架狂舞}}

某一日...爸爸開車載我回市區玩....一ㄍ不留神.."""發生擦撞"""...

母親聽聞佛火大燒.....千千字字萬萬語語外加冷言冷語與一如往常ㄉ極嫌棄之眼神...瀕瀕對我而來...

大班畢業後...回市區讀國小....記憶裡痛苦童年最精華ㄉ6年就此....揭開序幕....

國小1年級~~2年級....打打罵罵指指點點冷言冷語如少ㄌ....就不像一貫ㄉ""ㄊㄉ作風""xd

最精典ㄉ...某日煮ㄌ午餐添ㄌ一ㄍ大人ㄉ份量給當時ㄉ我.......><"""

在吃不下...在吃很撐...在真ㄉ吃不完ㄉ情況下.....記得....我做ㄌ件....大事....{{{把飯假裝拿不穩ㄉ往樓下ㄉ車棚倒.....!!!.o"""o...  此刻.回想起...我只能說..真是一個不怕死ㄉ天兵蠢蛋...

因那次...母親氣壞ㄌ....拿著小小ㄉ2隻手開起瓦斯爐......{#@@$$%&%^&%&%%^$$!!!!&&&&##@$^%$%^&^%^&^*&$%#$####!!!><"""><""""><"""}}}....我只能`說那是我第1次知道啥叫一家烤肉萬家香..............

有些.精典事件與我哥大有關西.....舉繁例如他在衣櫥壞掉ㄉ門畫上""怪衣黑傑克"".......我被打...等等..

{{{{不過....那ㄍ黑傑克真ㄉ畫ㄉ很像}}}^^5~6年級反抗意識初萌階段....偷錢..打電動...打架..使母親對我本就嫌棄之心態....更加明確....進而開始我叛逆ㄉ國中時期...抽煙翹課晚歸上課睡覺......高中...乖ㄌ點...因想當廚師....學校與中餐ㄉ相關成ㄐ畢業時總平均90以上

可是....職照因第一次""認真""參加公開ㄉ大型考試...太想考到ㄉ情況下反而失常ㄉ只過ㄌ學科....宣告失敗

在刺激很大極為在意ㄉ情況下...行屍走肉...直到17歲做ㄌ洗車學徒...

""我已搞砸ㄌ一個我ㄉ目標{{{廚師}}}這次我要讓所有人知道我其實跟本沒變壞"""

在醬ㄉ心理狀態下...除ㄌ10ㄍ月存ㄌ3萬~~過ㄉ生活每ㄍ月口袋裡都好幾千塊在運轉..

我真ㄉ忍出ㄌ那悶一番可看ㄉ作為....可惜好景不長   某日店裡來ㄌ一群人要"""看店"""

就醬惡夢開始....老闆盤讓我失業....爸當初說我需要時會給我{{{存ㄉ3萬}}....卻失信.....

從一ㄍ眾人眼裡過ㄉ不錯 勤奮 肯吃苦ㄉ狀態下...短短不到1ㄍ月.....變ㄌ樣....

這已不能以行屍走肉可簡單帶過...之後經歷1ㄍ月5千外島修車學徒  +利用於衝過年車量於除夕夜當天被開除.....被情勢所逼ㄉ困在1ㄍ月6000ㄉ洗車店.....零零總總雜雜碎碎......醬子至""今""   結論....如果情節倒過來.....是否我會過ㄉ較好呢??{{{{這是今時今日ㄉ我所想ㄉ}}

2009 7 5 pm325 都會雅痞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