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3:13:52

  ㄆ 在 乎 ﹋



  朋友算!?我不知道﹋

         現在的我..很亂﹋哈..

   好討厭不喜歡..

           你們可以董?(屁)

    好像都不知道吧!!

             我的為難你們知道?

      我的在乎你們董??

               明明知道還要跟我辯﹋

  自己說過很在乎我..
 
       我就沒說過我在乎你ㄇ??

  真的很煩﹋很亂﹋

       最進常說你不喜歡我有些行為!
  
  阿又不說原因!不說理由﹋

       你覺得我會知道嗎?

  就跟你說不喜歡跟我說我會改啊!

       有時候話就說一半...

  有時候連說都不說就跟我擺臭臉﹋

       然後又說我不理你!!

  當時的我很無言!!

       對﹋這就是所謂的"朋友"
 
  我很想看破!﹋

       但這就是"在乎"吧!?

  很不想說開..

       但想說忍忍就過...

  但是..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就不是人嗎?

  以前的我算是依ㄍ好欺負的吧!

       現在的我就是老師口中的情緒化吧﹋

  把心情都擺在臉上﹋
         
       我已經盡力"裝"的無所謂了﹋

  到底是要把心情擺出來﹋

       還是..繼續"裝"

  我不知道..我想我只能選擇"開心"吧!!

       你們眼中的"巧克粒"!?

  是降的吧??哈..

       我真的沒差嗎?我不知道..

  很想告訴自己不要在乎不要在乎﹋

       可是..我做得到嗎?

  爽的時候就一起鬧一起瘋﹋
 
       不爽的時候就百臭臉...

  有時候說有時候不說﹋

       當你不願說的時候一問..

  一定又要被當出氣筒了!!

       出器也不是降的啊?

  我想當做沒聽到...

       是不想鬧開..

  不想回嘴...

       是不想破壞感情!!
 
  就不能體諒嗎??

       我對你的感覺..

  已經從好朋友...

        變成了..我不喜歡的人!

  或許你自己還不知道﹋

        沒有你我又不是不能活..

  今天都沒跟你走在一起!!

        我旁邊還是有人阿= = 

  面對你..我想講清楚﹋

        可是每次看到你!!

  我又把話吞了進去﹋

        再加上我不想破壞『同學』之間的感情﹋

  朋友要不要當..我不能決定..

        這一切就..順其自然﹋

  

  
我的體諒﹋  你們不知吧?


我的忍耐﹋  是有限度的﹋


我的情緒﹋  總有一天會爆調﹋

 
我的心情﹋  擺在心底最深處﹋


我的為難﹋  只是變尷尬...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可以了??


到 底 誰 能 『董』 啊 ?


 
 你 們 攤 牌 真 的 有 比 較 好 嗎 ?

 當 時 我 不 在 場 ﹋ 

 不 知 道 你 們 說 了 甚 麼 ﹋

 我 只 知 道 至 從 那 天 我 跟 "你 ﹋

 的 距 離 變 遠 了 ﹋ 

 你 們 的 誤 會 都 解 開 了 很 好 吧 !?

 前 幾 天 又 發 生 了 一 些 事 . . . 

 反 正 就 是 怪 啦 ! 在 乎 沒 用 ?

 或 許 真 的 如 此 吧 ? 心 情 不 好 找 誰 ?

 說 真 的 . . 我 自 己 都 不 知 道 ﹋ 

 所 以 我 沒 有 心 情 不 好 的 權 利 吧 ? 

 就 降 吧 ! ! 這 一 切 的 一 切 ﹋ 

 老 子 我 不 想 在 乎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