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1:13:50

  過 分 喔 ﹋












     
     說好ㄉ...先吃冰!!
     結果說要打球!!
     要先ㄑ佔框...
     勉強答應!!後來勒???
     框都沒佔到就跑ㄌ..
     啥咪意思阿??
     對﹋就是不爽= = 
     不止我喔!!
     還有啥話說???
     手養啊?這麼愛打人~


 ( 雖然說不是打我就是愛打抱不平= = )


     嘴癢啊?這麼愛罵人﹋


    (依樣不是罵我= = )


但聽了就絕ㄉ...很奇怪嘛!= = 


    ( ↑ 自  障  阿  )說我!!= = 






﹍﹍﹍﹍﹍﹍﹍﹍﹍﹍﹍﹍﹍﹍﹍﹍﹍﹍﹍﹍﹍﹍﹍






打 完 球 . . . .

去 吃 冰 ~ ~ ~ ~ 

瘋子一堆在那邊比1分鐘不說話!

呵呵@@既然有人不行..笨= = 

吃完啊!!

有一ㄍ幼稚鬼~

在玩那ㄍ啦!!!

就是會放在商店外面投10塊會唱歌又會動ㄉ車子阿= =

說甚麼應該董吧~~

呵呵@@聰明ㄉ人會知道...

真ㄉ是..."很成熟喔"

都幾歲ㄌ!!還跑ㄑ完那ㄍ!!

真ㄉ是吼~佩服你ㄌ= = 






﹍﹍﹍﹍﹍﹍﹍﹍﹍﹍﹍﹍﹍﹍﹍﹍﹍﹍﹍





晚上..呵呵@@學姊們!!又去打球啦~

真是的!!打電話引誘我~~

到最又偷跑去!!嘿嘿@@

很快ㄉ..回家ㄌ= = 

後來自己走嘛!!

跟你說了!!我不會怕啦!

吼~~是真ㄉ@@呵!

慧怕ㄉ是你吼?重實招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