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1:13:50

  想 怎 樣 ﹋













到底想怎樣嘛!!?
   真ㄉ很搞不董ㄝ~

算ㄌ啦!!
   不相信我到這種程度?

真ㄉ很無言ㄝ= = 
   跑ㄑ學校找我~會部會太誇張??

跟你說我要留晚自息~
   一直拒絕我= = 

又不是甚麼壞事~
   雖然我不是要ㄑ玩自息啦!

但..他不知道阿~
   反正..他最近疑心病超重..

甚麼都要問啥都要知道~
   凡不凡啊??

一點隱私都沒有~
   真ㄉ很離譜ㄝ= = 

就是不喜歡阿~
   一定要降ㄇ??

感覺很差ㄝ~~
   每天回家!

找藉口想罵我= = 
   真ㄉ很Gㄟ~


﹍﹍﹍﹍﹍﹍﹍﹍﹍﹍﹍﹍﹍﹍



晚自息沒留~
  對不起...



我食言了~~
  抱歉我不是故意ㄉ!!= = 



反正對不起啦!!
  打球我也想阿~



可是不行..
  抱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