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1:13:50

  麥 當 勞 ﹋











今天!!慧.鬼!~

出去~下午目標麥當勞!

旁邊坐著2ㄍ陌生男子~

一ㄍ再講電話!

內容..好奇怪~

ㄊ拿著SBL.職棒ㄉ報紙!

很激動ㄉ跟對方講電話~

無意間聽到依據話!

統一  3分線進ㄌ!

有沒有搞錯阿= =

藍球跟棒球混在一起~

我最後又說依據..

我還裕融盜壘成功勒~

反正很多笑點!!

用說ㄉ說不出來啦~

今天..電腦很少碰!

對我來說啦!!

早上..都沒連摸都沒摸道~

呵呵@@才一下子沒上!

就這麼想我喔!!= = 

沒有啦!不知道我在說啥~

今天就降嚕~有無聊道!

明天..就知道分數啦~

呵呵@@要有心理準備嚕!

加油啦!!大家~


   籃球  棒球  傻傻分不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