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3:13:50

  不 喜 歡 ﹋













我不喜歡啦!!

討厭~穿裙子= = 

老師有看到!!

呵呵..只是叫我換上裙子~

我..沒換~嘿嘿!

換季之後..

就不能穿短襪ㄌ= = 

今天老師點名ㄌ~

我.小鬼.君君.小新.灰蒂.小金

還說ㄊ明天會準備襪子!

穿短襪ㄉ化換上ㄑ~

阿~死定ㄌ啦!!

可是ㄊ說準備一雙~

只有1/6ㄉ幾率賭賭看嚕~


﹍﹍﹍﹍﹍﹍﹍﹍﹍﹍﹍﹍﹍﹍﹍﹍


今天啊!!上數學克~

呵呵!!數學老師說ㄌ依據經典ㄉ話

超屌ㄉ啦!!!

小娟娟:(部要炒啦!老娘不爽ㄌ)

在吵雜ㄉ聲音中~

突然出現這句話!!

好怪喔= = 


﹍﹍﹍﹍﹍﹍﹍﹍﹍﹍﹍﹍﹍﹍﹍﹍﹍


嘿嘿!!我料到ㄌ~

"林小妹妹"轉回來ㄌ!

好高興ㄝ~

下午因樂課~

沒考試ㄝ~

原因:要段考ㄌ~

所以自習!


﹍﹍﹍﹍﹍﹍﹍﹍﹍﹍﹍﹍﹍﹍﹍﹍﹍


要段考ㄌ!

這麼早放學~

奇蹟ㄝ~

可能是因為有晚自席吧~

現在都部會劉我們ㄝ~

老師都早早就下班ㄌ!

不知道在忙啥?

晚自習ㄑ吃飯!

嘿嘿!!遇到色老頭~

一直摸ㄊ..

手上不知道拿啥咪?

說過ㄌ我會報仇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