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1:13:50

  校 慶 ㄝ ﹋ 














今天..校慶ㄝ~

沒上到藝術克!

在那..很high..

好像只有我吧!

呵呵...

干擾我旁邊ㄉ!

到最後跟我一起high~

只有我們3ㄍ瘋瘋ㄉ!

其ㄊ人說我們是神經病..

好吧!!就當我是神經病!

嘿嘿!!挺好玩兜~



﹍﹍﹍﹍﹍﹍﹍﹍﹍﹍﹍﹍﹍﹍



放學...呵呵...

變好色~

為甚麼?

不知道...

人性本色嘛!!

真是ㄉ~

都是你們先用我ㄉㄝ!

還說~呵呵..

給我記住嘿!!



﹍﹍﹍﹍﹍﹍﹍﹍﹍﹍﹍﹍﹍﹍



虛偽..

我討厭~

雙面人..

我更恨~

可不可以...

部要降啊?

說ㄉ是一套!

作ㄉ有是另一套~

虧我這麼相信你~

現在我們ㄉ關係!

好像是表面上!

算ㄌ~

說誰..

聰明ㄉ人會知道!

部要問我..

也不想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