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0:13:50

  我 不 准 ﹋































吼~部要啦!

部要轉學啦~

怎麼可以降!

好不容易成為好朋友~

你既然跟我說...

你要轉學!

我說不行轉!不能轉!不准轉~

董ㄇ?聽到沒~

你走ㄌ少ㄌ一ㄍ同學交我公克!

少ㄌ一ㄍ朋友跟我聊天...

少ㄌ一ㄍ球場上ㄊ好搭黨~

不可以降~

都說好ㄌ連克要依起考試~

也說好ㄌ要教我公克!

吼~說話不算話~

而且還這麼快..

就明天要走ㄌ= = 

星期一之後..就看不到你ㄌ!

要嘛考完是在走嘛~

算ㄌ= = 你也不想吧?

要轉學~

也不知道神麼原因!

也不想過問!

只想你..不要轉~

我說不准就不准...

過完我們最後一天一起上課吧!

就明天ㄌ= = 

聽到..有點難過ㄝ!!

真ㄉ很過分喔!

算我球你好ㄌ!部要轉啦~

也不可能..算ㄌ不說ㄌ= = 


﹍﹍﹍﹍﹍﹍﹍﹍﹍﹍﹍﹍


今天..國2ㄑ隔宿~

早上..來找我呵呵..

有點開心到~

2天看不到你們~

真是ㄉ~~

發現阿!2樓空當當ㄉ~

呵呵..幾乎沒人!!

恩~嘿嘿!旅途愉快~

雖然都ㄑㄌ!

就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