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4:16:24○↘〝笨〞↙●

゚・*:.。. 朋 友 .。.:*・

有 一 種 朋 友 , 叫 做 『" 損 友 "』

 是 常 在 你 心 愛 人 面 前 挖 苦 你 ,

虧 你 , 吐 槽 你

 是 常 常 扯 你 後 腿 ,

但 他 卻 是 個 從 不 真 正 傷 害 過 你 的 人 。



 有 一 種 朋 友 , 叫 做 『 開 心 果 』

 是 吊 兒 啷 當 時 多 ,

正 經 八 百 時 少 ,

是 常 常 惹 的 你 火 冒 三 丈 ,

 逗 的 周 圍 的 人 捧 肚 大 笑 ,

但 他 卻 是 個 從 不 做 出 令 你 無 法 原 諒 他 的 人 。



 又 有 一 種 朋 友 , 叫 做 『 真 心 朋 友 』

 他 或 許 不 常 陪 你 歡 笑 ,

但 他 卻 是 個 能 與 你 相 擁 而 泣 的 人 ,

 你 或 許 常 常 忽 略 他 ,不 常 找 他 ,

但 他 卻 是 個 願 花 時 間 陪 伴 你 的 人 。

 他 或 許 不 是 詼 諧 逗 趣 ,

但 他 卻 是 個 曾 叫 你 感 動 莫 名 的 人 。

 他 或 許 不 善 與 你 哈 拉 ,

但 他 卻 是 個 聽 你 說 話 的 人 。



朋 友 是 … …

 我 喜 歡 與 他 在 一 起 的 人 , 也 是 我 信 賴 的 人

 當 我 愉 快 時 , 與 我 一 同 慶 祝 。

 當 感 到 絕 望 時 , 他 借 出 肩 膀 讓 我 痛 哭

 鼓 勵 我 做 到 最 好 , 當 我 做 出 傻 事 時 卻 不 會 加 以 責 備

 當 我 在 困 境 中 支 持 我 ,

永 不 忘 記 在 我 值 得 稱 讚 時 為 我 加 一 把 勁

 



 朋 友 是 一 輩 子 的 , 是 難 得 的

 都 是 多 得 您 , 這 些 年 我 才 過 得 如 此 多 采 多 姿

 才 能 有 不 知 快 活 時 日 過 的 滋 味 ~

 摘 不 到 的 星 星 , 總 是 最 閃 亮 的 。

 溜 掉 的 小 魚 , 總 是 最 美 麗 的 。

 錯 過 的 電 影 , 總 是 最 好 看 的 。

 失 去 的 朋 友 , 總 是 最 懂 我 的 。

 



世 上 的 東 西

 有 些 失 去 之 後 就 難 以 得 到

 友 誼 如 此。 緣 份 如 此。 機 會 如 此。 

 要 不 然   還 有 什 麼 值 得 珍 惜


















































































































笨〞完 ~















































































lilian 2008-02-04 17:32:45

祖先 = =

ㄋㄉ國語好棒唷..

打出了那咪好的文章 = =

給ㄋ拍拍> <

☆星‧晴★ 2008-02-03 16:59:17

有朋友真的很棒
它們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朋友本來就是要互相幫助
只要一望天空
它們就好像在看著你
當你遇到困難
他們幫你
朋友最重要的就是
《一顆美麗的真心》
可不是嗎???

笨〞ㄝ 2008-01-24 01:42:20

-ˇ-~
謝謝-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