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5:03:15○↘〝笨〞↙●

゚・:,。*:.. 呆 。o○☆




















一 個 人









關 了 燈







開 了 門
















沒 有 人 問








連 腳 步






也 遲 鈍






閉 上 眼 睛 _







忘 記 快 樂 _








忘 掉 所 有







回 _ 憶 _ 片 _ 刻 _






我 想 _






我 是 一 個 人 _









一 個 孤 單 _






的 人 _


























我 試 著


在 房 間 裡 閒 晃 呆 坐






不 要 去 那 些



可 能 會 勾 起 任 何 回 憶 的 地 方





把 自 己 鎖 起 來



假 想 這 是 一 個 安 全 距 離







我 躲 在 房 裡




發 現



假 想 的 安 全 距 離



畢 竟 只 是 個 假 想 的 東 西





沒 有 終 點 和 回 應 的 等 待




如 此 另 人 恐 慌




就 像 是



在 空 盪 的 屋 裡 大 喊 卻 沒 回 音 一 樣







可 是 我 會 用 太 陽 般 的




熱 情 和 恆 心 的 等 待




就 像 它




一 直 等 待 著 遙 遠 的 彗 星 到 來 一 樣




從 你 的 眼 睛 裡 頭



我 應 該 知 道 你 還 想 說 些 什 麼



你 的 眼 睛 卻 太 過 清 澈



這 個 時 後 的 氣 溫 和 溫 度



都 不 適 合 讓 我 們 說 太 多




" 有 時 候 自 己 是 成 有 一 些 掙 扎 的

在 只 有 自 己 真 正 面 對 自 己 的 時 候 "




這 個 世 界 所 帶 來 的 目 眩 神 迷 太 容 易 令 人 迷 思 自 己


所 以 只 剩 下 自 己 面 對 自 己 的 時 後


孤 獨 這 件 事 反 而 變 的 好 難


要 面 對 自 己 的 脆 弱


面 對 自 己 的 迷 惘


還 要 面 對 這 個 世 界


因 為 自 己 的 成 長


因 而 看 清 的 失 落




世 界 不 夠 美 好


它 和 小 時 候 自 己 所 認 識 的 差 別 太 大



因 為 愛 情 不 是 停 止 在


" 從 此 王 子 和 公 主 過 著 幸 福 快 樂 的 日 子 "


因 為 夢 想 不 是 真 的 建 立 在 所 謂 的


" 要 怎 麼 收 獲 先 怎 麼 栽 "


因 為 父 母 從 不 是 像 是 課 本 上


" 媽 媽 早 起 忙 打 掃 ,

爸 爸 回 家 吃 晚 飯 。 "


因 為 未 來 不 是 只 要


" 每 天 到 西 邊 看 小 魚

往 上 游 就 可 以 力 大 志 做 大 事 "

因 為 我 遇 到 的 每 個 人


讓 我 沒 辦 法 在 相 信

" 人 性 本 善 "



雖 然 我 還 是 很 辛 苦 並 努 力 的 生 活 著


可 是 還 有 太 多 現 時 和 理 想


的 衝 突

每 天

不 斷 在 我 身 邊 撞 擊 著

沒 有 人 在 身 邊 的 好 心 告 訴 你 :


這 個 世 界 和 你 的 想 像 差 別 太 大 了 !



總 的 要 到 關 鍵 的 時 刻

才 會 因 為 失 望 幻 面

而 換 得 對 這 個 世 界 的 新 認 識


總 得 要 流 過 吞 在 心 裡 的 眼 淚

才 能 有 辦 法 從 新 鼓 起 勇 氣


去 面 對 另 一 個 充 滿 撞 擊 的 明 天


" 因 為 幻 滅 是 成 長 的 開 始

所 以 我 開 始 武 裝 自 己 "
































































笨 〞 完 ~
































































☆星‧晴☆ 2008-02-01 16:54:02

恩 恩`

說的沒錯

或許me也該試試看




有時候偶也是這麼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