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1:54:31by/秀

♠*◦ 告訴我。 ♡

















          如果有天 世界末日 了,
          也許我第一個想做的就是,
          請老天爺,讓我從新做一個人。

          如果有天 我真的倒 了,
          也許我第一個想做的就是,
          請寶貝們,幫我用 [ 海葬 ]。

















                許多的願望,都是靠著自己實現。
                     真的只是靠自己實現麻?

                也許我真的不相信,我自己能有多久*
                     因為活多久不是我決定的。




















  告訴我,我會沒有事情的*
  我真的已經.. 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