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17:25:12儀小妞└ 專屬

哈~~在新公司工作拉*順便給阿汝ㄉ話

哇~~難得打開電腦阿~~
原來...我都一值在工作

真開心..
認識到好多朋友..哈
這工作還不錯 滿輕鬆ㄉ..>0<



=..= ← 我的大鼻孔 哈哈 ˇ0ˇ


給我ㄉ阿汝汝....

我ㄉ阿汝汝
雖然跟你不同公司..
希望有我 凡儀給你的加持下 妳一定會很快樂的
你說 對不對阿..
以前在公司的我..
常在宴會廳很遙遠的地方就可以聽到我ㄉ聲音
我總是叫著 阿汝汝~~~
哈哈
那時候的妳 只有對我很好笑ㄉ說
對不對阿? 哈哈 那時候開心的我...真ㄉ很搞笑 對ㄅ
哈哈...
但妳放心 還是有人會叫妳"阿汝汝" 就是我拉..
哈.....開心 開心
我換公司ㄌ...
班表也出來ㄌ...我放假會跟你說唷~~
咱們在一起出來玩ㄅ~~玩的痛快 因為.哈 我住宿 ㄏ
哈哈
對哩!!順便說一下..幫我看好"他" 不要跟他"說"唷 *0*
只能跟你說聲謝謝
阿汝 ﹍ 2007-12-01 11:20:21

哎唷 ,,
怎麼看到這篇有點想哭的fu
好想念過去呢 ,,
但是 ,, 走的人也都走了
我也告訴自己 ..
不管這份工作好不好..不管我行不行
我都會好好加油 ! 凡儀也是 ,,
我們要保持聯絡噢 ,,
我的班表也等著妳 ˇ 哈
----------------
至於他 ,, 我想過得還可以吧 !
反正 ,, 你們都要加油 !
----------------給良鴻 !
還有還有 ,,
那個張良鴻 ,, 不要說我沒想你
你不要偷偷自己在那邊留意我有沒有說到你
你也要加油 !
不要自己晚上偷偷哭著想念我蛤 !
雖然有吳佳誠在 ,,
不過要記住 ,, 重要人物在漢來
哈哈 :)
好喇吳佳誠也加油
因為我知道你會黏著張良鴻 .. 所以也會看到
要撐下去噢 !
不然張良鴻這半年爬樓梯爬到五樓都快嚇死了
陪他一起放舞曲high吧 ! 哈哈
--------------------
總之,, 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
天氣越來越寒冷了 ,, 要多加件衣服唷 !
加油吧孩子 ,, 哈

版主回應
哈哈ㄏ

笑死我ㄌ

阿汝汝

我的假表有再等妳唷

哈哈ㄏ

咱們要瘋一點

好不好ㄚ~~~

對哩!!
張良鴻都一直ㄉㄧㄤ˙ 我 氣死啦
跟那個佳誠
對哩!~~跟妳說唷阿汝汝
佳誠 他只看7個小時的書 中途來跟我們玩 還看電視
盡然

他過ㄌ中餐筆試 更離譜的事情是他考88分
嚇死我ㄌ 佳誠他考過ㄌ
馬上來跟我鼓掌 哈哈
真替她高興
我和良鴻本來在外面替他擔心
結果...過哩~~
晚上我和良鴻陪她到..掘江逛一下
良鴻請吃飯
我請佳誠喝飲料
ㄏ哈
開心過依天...


接下來
我們都累了
洗完澡..就睡哩!!

哈哈
我會想你ㄉ
我ㄉㄚ汝汝
哈哈
2007-12-02 21: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