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8:34:06°°[我是阿喵喵 、]

心酸 *

 

 

 

 

 

聽起那一首首歌

想起好多曾經的事

 

心很酸

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隱藏

所以我哭了。

 

當我聽到周杰倫的退後

想起你 再另一個世界過的好嗎

前年的你 走的很突然

當時我也聽著這首歌。

 

 

今天也遇到同樣的事

我好不知所措

就只能哭。

 

 

 

大俠 你在那邊過的好嗎?

天氣變冷了 你要照顧自己噢!!

我們預賽過了欸

大家的接力頗棒的

跳繩少了你 好無趣。

不過我們很盡力噢

因為你曾經是我們的體育股長

連你的份一起努力下去了。

大俠愛吃漢堡包

可是我們的大俠愛吃可樂果愛喝麥香 呵呵

我好想你。

 

 

 

有時金剛都會突然提起你

好想夢到你..

很沒義氣欸 都沒來找我ˊˋ

還是你要去找很多很多人

所以還沒來找我。

 

 

 

 

下禮拜三運動會噢

有空你就回來看看我們呀 =)

出來嚇我們阿

你不要像皓哥一樣躲著呀 哈哈

 

 

 

小菜最近情緒不穩

你快出來逗她開心呀

你要保佑她身體健康唷

她最近很虛弱!!

 

 

 

謝謝你 讓我珍惜現在每一個人

每一個都是寶。

 

 

當然 你也是噢

下輩子還是好朋友。

 

 

騙人的是烏龜。

得先生\\\'s 2008-11-07 00:29:10

烏龜喵
烏龜喵
烏龜喵
烏龜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