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8:22:17°°[我是阿喵喵 、]

好久不見 *

 

 

 

 

 

今天突然手機震動

是簡訊。

 

 

 

好久不見真的非常久沒見的夥伴

是夥伴。

 

 

 

 

聽說還在中壢那個鳥地方 哈哈

超想妳的啦><

 

 

 

還記得之前在那 過年我們一起上大夜

爽死了- -

不過我們兩個常常當瘋子

上完大夜跑出去玩= =

有一次還停在家樂福地下室要睡覺 笑炸了

 

 

 

 

不過最好笑的是

妳開回家 還停在停車場睡了一小時多

整個超白痴的呀。

 

 

 

 

很想去中壢看看妳呀

可是好遠 又沒時間- -

 

 

 

 

然後我也很想美慧媽咪

超久沒看到的呀

亞太電話簿刪了

我沒有她的電話><

 

 

 

我想念在那照顧過我的人

保全

蚯蚓XD    (夥伴說的)

麗明阿姨

奶奶

皇旗

清潔大夜阿姨 (我上一個月大夜都是她在陪我,人真好)

 還有離職的

詩蓉、欣怡

 

 

畢業的學姊

余小芳 還有我可愛的杜小Q

 

 

 

我超久沒看到你們的ˊˋ

突然好想念。

 

 

 

 

明年我可能出現在清水

但… 我已經不知道我去那邊的作用是什麼了

所以被退場的話 我就休學休一休好了

 

 

 

 

 

 

我夥伴 在那不知道有沒有被狗咬

聽說大狼狗跟小狼狗去西螺了。

不過 還是有兩隻狗待在那。

可憐唷~

 

 

 

 

有機會 我一定去找你

我還要給你開車載欸

專屬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