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8:22:40祇霧

第二天、死亡

Solomon Grundy,
Born on a Monday,
Christened on Tuesday,
Married on Wednesday,
Took ill on Thursday,
Worse on Friday,
Died on Saturday,
Buried on Sunday.
This is the end
Of Solomon Grundy.
(以上誤)
星期六是死亡的日子。
我去了見我的女神、靈魂之流的引導者。
曾幾何時,她是那麼遙不可及、一臉不吃人間煙火的樣子…
為什麼會走樣了!
芳齡18的我、腦袋竟然比她還大…
那個身材…根本就不合比例………
難道說、
她自從某天開始,全身上下都有發育,就光腦袋沒有長大!?

不管怎樣,她還是我的女神~
這是,我們的結婚照(誤)。
其實是…我死亡的證明(大誤)。

星期日的埋葬之後,又會回到星期一的誕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