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17:30:32瘋子魚```

鬼片....





禮拜天
我.芳延.張育愷.蕭勝禧一起去看電影...

在去的途中我都不知道我在High什麼- -
可能是因為害怕吧...

之後我們先到美麗華亂晃了一下....
時間到了就進電影院去看電影了!

挖靠!  "鬼片"真是超嚇人的
我再看電影的過程被嚇到超多次的- -
然後張育愷坐在我旁邊...
他根本就沒有在怕的意思xD
我問過他好幾次   他都說根本就不可怕- -
真是厲害

而且途中我有好幾次都差一點被嚇哭- -
真是沒用阿我!
這部電影還是我提議說要去看的


看完"鬼片"之後..
我覺得他就是可怕在鬼都是突然出現的!
而且音效真是超讚xD

我們從美麗華出來的時候  就不知道要去哪裡了....
張育愷很智障耶!!
說什麼我用屁眼看公車- -

之後我們還去了737的麥當勞混了一下!
然後就和張育愷分開了....

剩下我.芳延.蕭勝禧
我們去了公園又去了教堂!

反正後來很無聊我就先回家了!

我覺得喜歡看超可怕的鬼片的人很値得去看噢!
總之今天電影很好看拉!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看電影吧:)






我還要跟蕭勝禧講說:加油!   我精神上支持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