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21:46:25瘋子魚```

又要開學了- -

要開學了.....
感覺好煩喔!

說到寒假功課我已經放棄了- -
國文的功課  有一半都是用猜的...
我還有幾回全部都猜"B"呢!   [哈哈  壞小孩xD]



開學可以見到同學雖然很好....
但是一想到要那麼早起床
我整個就沒有精神了


唉唷!  真的很煩耶




不過前幾天很開心拉
因為我去我媽咪那裡  她幫我買了很多東西
也因此....
我媽咪的荷包整個大失血  [我很不孝xD]


而且光買一見牛仔褲就花了"900"的塊
我很開心拉    但是我媽一直在旁邊捶心肝- -

之後我們就到了一家店
在那家店裡面我們花了"1209"塊
超貴的!!!!!!!!!!!!!!!


之後我們從那家店走出來  我就直接跟我媽說:我們回家吧- -
因為在那家店我們已經花完今天晚上逛街的錢的份了....

不過吳瑞豬的禮物是我親手做的   [我還受傷了呢  流超多血的- -]
一想到就覺得很值得拉><




這幾天很好玩  我很開心!

我還要跟我媽說   [謝謝你  媽咪:D]

上一篇:寒假....

下一篇: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