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8:40:11慕容

琴響 妳在何處 ?

 

 

輕撫琴弦  靜靜的 撥動 古琴上的七根弦  ,  輕輕的唱著  :  當我彈起這曲詞時 妳在何處 ?  妳在我心中的某一處 ˇ 每天都能望見 卻是夢裡的相見  ,  每天都處於呆滯樣  因為 正想起妳  就如同 響起這琴 ˇ    妳在何處 ?   也許 妳的心中 已經不在是我一個人了 .

 

所以 妳選擇沉默ˇ 

唇是熱的 , 妳的眼神 卻顯得有點死氣 ..

 

是否 想起了他 ?   是否 他比我還重要 ?

 

 

琴聲在響  琴弦在撥 .     改變不了現實 那就改變夢境吧 .

 

一個人在夢境裡 呆滯  思考ˇ

 

妳不在 ˇ 哪怕是  親吻著妳的唇  ,   妳的手 還是想掙脫 .

 

 

 

 

 

 

 

 

 

窗外的雨 下的有些大ˇ 響的聲音 也很大 .

 

卻掩蓋不了 那琴 所彈出的 心聲  .

欣仔 ★ 2008-10-17 16:51:25

為神摸我有點看不懂呢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