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7:00:23慕容

改編歌詞 自己看 ( 取一部分 )

當時我離妳而去 現在她擔心會有同樣遭遇
感情都變成冷淡 像人們的離開

妳臉色很糟 妳過得不好 她又哭又鬧 妳快要上吊
我終於知道 自己過得比妳更好

誰都明白妳過得不好 應該不該為妳難過 但我辦不到
怎麼會煩惱 當我過得比你更好

最初聽起來像是老天爺的一個玩笑 後來才漸漸明白是我自己笨得可笑
我會離開是因為 看到感情淡掉才會走掉 怎麼可能我還去懷念那段感情 ?

我到處假裝開心 缺少妳的我 什麻都不是
我記得 我們得承諾 , 我卻變得成脆弱 , 辦不到


我的表情 帶點憂傷 , 卻來不及感受妳的傷

藍天 明白 太陽的離去 是因為 感情淡掉了
樹 清楚 葉子的掉落 是因為 風的追求 ( 引用小雨的話ˇ )

雨滴 滑過 葉子的身體 是為了投向大地
妳的手 不在撫摸 我的臉 是因為 沒資格了




那時候 跟柯比說 : 手牽手 準備分手 .

現在對自己而言 : 類似諷刺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