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1:02:11我是日

你們,我們,他們。

越來越不對勁了!


首先說說大鼻子,捍衛他是為了當壞人
不想見到好朋友淪陷,其實真的不像我平日的做為
因為是我太漠不關心了嗎?
其實有很多綜合因素在,一部分是不想大一時就聽她們在討論
而事到如今卻能夠稱心如意!我不要。
一部分是不希望這麼好的一個男生就這樣被吃掉,
如果他大一真的跟我同學在一起過,
到了大四我也懶得多說什麼!

真的就是這樣而已,只能慶幸自己前陣子因綠際會下兩人有聊開過
否則會不會自己反而做不成朋友呢?

算了算了,都過了!

後來聽說女生很難過,想想這是一定的,
該不該內疚,我也很矛盾?
其實我也懷疑過這樣算不算棒打鴛鴦!
很複雜的,這,其實。



另外想說到兩個人,
一個是一直都是我心中喜愛人物排行榜的第一名,
(第三名永遠都會是熊大哥)
但是味道卻有些許的改變,也許就是傳說中的走味吧!

我不會吃醋還是啥的,因為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
只是多少都會不習慣,就像黃巧雲對於林一帆交女友一般地不習慣
我也想繼續把握當個調皮小鬼的機會,

真的,你不需要改變對我的態度,
說真的我倒寧願你始終視我為男孩,我還會自在許多

搞得現在我必須要退下了,不得不。
對於以往的互動不再我感到難過,正憑弔著過去。




另一位同學則是讓我有些慌張。
說了再怎樣都不可能的這兩位,真的別因為鐵齒讓這不可能成真。

覺得沒什麼好說的這,只是很怕被誤會
被不想要被誤會的人誤會,這點讓我很害怕。


總是想著我只要坦蕩蕩,什麼都沒在怕
那就好了! 
但經歷過這麼多事後,這樣的觀念是要被改變
開始懂得要小心提防與謹慎,
but,其實也不重要了,
說放下的,該放下的,早就已經放下了

不給自己懷有希望的感覺

也許,一直提起的玩笑,正代表不知情的意思哪。
一點痛都沒有了這回,呼,好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