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5 18:16:35J@姆$ ⊙_⊙

暑假第一天

暑假第一天
本來說要跟朋友出去的
可是一直沒連絡到
然後就跟我爸練開車
太久沒開了開的很爛
被一直罵罵罵罵罵
罵了很久
練停車練了 4 小時快虛脫了
還是停不直
阿他也不跟我說要怎麼停
他說 "我也說不出要怎麼停車,這要靠經驗"
天阿 = = 這是什麼
最少說一下怎麼打向盤還是怎樣的
就這樣罵了一個早上加下午

回到家在等朋友要聯絡
然後被我爸叫過去說關於大學的事
就是他公司有一個人
把三個女兒都關在家裡自己教
不可否認是很厲害啦
一個 Harvard, 一個 Stanford,
一個 UC Berkeley
他跟我爸說不能讓我"放牛吃草"
要去大學找教授認識會談
我的感覺是他一天到晚就在跟我爸炫的樣子
我爸又不會英文怎麼可能給我找教授談
我自己去找還差不多一點
那個人他不給小孩學中文去學德文
從小送到德文學校不學中文不知道在做什麼

我總覺得他每次跟我爸講一堆話都好像在說
"你家小孩跟我家差太多啦
又沒啥背景又不向我是什麼什麼大公司老闆的助理"

哼哼哼~ 我就要拼給他看
下定決心要往私立名校前進!

嗯~ 聽了我爸說完那個人補導他女兒進名校的事蹟
回到電腦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朋友很久前就傳話來了
然後我正要回他話
眼睜睜看他下線

看來明天是不會出去玩了 ><
可能又是去練車然後被罵 = ="

唉~ 星期一開始又要去 DVC 上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