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3 15:43:35J@姆$ ⊙_⊙

[山坡高中]Music Theory:Da PiAnO

今天 Music Theory Presentation
越來越討厭這堂課啦~
吼~ 東西越來越難~
Harmonization 很煩~
現在又要做Presentation

每個人都要介紹一個樂器
我就挑最簡單得鋼琴噜

我跟 Crystal 一起做
一開始他講 History
之後我講鋼琴構造
亂掰的說....= =
就跟他們說...
鋼琴裡面有玄可是你們看不到因為擋住了.....呵呵呵
之後彈一些音階
給他們聽 CD
Chopin Prelude & Bartok Allegro Barbaro
然後Crystal  忽然拿了一張譜
說我要彈
傻眼
事先沒說好
沒彈過只好 sight reading

最後我們彈4 手聯彈
他給我彈錯一堆
ㄜㄜㄜ~ 之前不素練的很好嗎

不過最後反映還不錯啦..呵呵
他們說很棒....(不知是真是假)

Anywayz...it's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