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0 12:39:49J@姆$ ⊙_⊙

[山坡高中]台灣人與韓國人的排球戰爭

相信大家都知道韓國人在足球賽的賴皮行為
韓國人對自己這種行為還感到滿自豪的

更可悲的是
我學校有自以為跟韓國人很好的台灣人
(有關這位人士請參閱[朋友])
在世足的時候三更半夜到韓國人家看轉播
之後還自豪的說他們叫他大聲了被鄰居罵

我很少跟韓國人在一起
不知道為什麼
除了少數幾個
其他的看了就討厭

在我體育
有一個很臭屁
長的很黑, 很醜
只能用黑 Muchi 來形容的韓國人

他覺得自己數學很強
還跑來跟我炫說
他在 honors 數學考 96 分真是好爛喔
拜託...
他數學比我上慢兩年的還臭屁什麼 = =

又有一次
他問我知不知道一個叫 Phillips 的人
我...完全不知
之後他跟我說那個是一個新來被留級的韓國人說我瞪他
真是哇哩勒
我跟本不知道那個豬頭是哪個我怎麼會想去瞪他
之後他說希望我們不要有怨恨
去死啦, 真是夠白吃的
他難到不知道他是在製造更多怨恨嗎

他來美國兩年半
最近不上 ESl 上普通英文班
大聲啷啷說他不能搭校車因為他英文太好了
(我這個學區有 4 個城市組成有四個高中, 只有我這個學校有 ESL. 其他城市的ESL 學生都要坐校車來我學校上 ESL)
真是有夠白
難到他不知道一堆人在一年或半年內就跳出了嗎

他又以為只有他在上 Spanish
是他的 "third" language 很厲害
他才在上 I 就跟上 AP IV 的人臭屁說....Spanish is hell easy =.=

不過我最想笑的是
他跟一堆 weirdo 在一起
然後跟大家炫說他朋友很多

回到主題...
台灣人與韓國人的排球戰爭

那位黑麻糬韓國人
是學校排球隊的
他努力塑造自己是一個...
運動型陽光男孩 =.=
他頭髮很長
跟我自豪的說是自己剪的
真的剪的好醜
打球時就甩甩頭髮
真是一點帥氣的感覺都沒...|||

這一天呢
他的隊友一個 freak 發球
在排球場外 20 公尺的地方丟球
大家都以為他在鬧
之後黑麻糬
用重重濃濃的韓國口音
大叫...
IN IN IN
真是哇哩勒賴皮到最高點
台灣人A 說..that doesn't count
黑麻糬C 說..that's IN, IN, IN
A: it was at outside of the line
C 憤怒都走到球場另一邊說那是 IN!

天阿
真是夠了
又不是比賽需要那麼憤怒嗎
之後 A 很氣說 bullshxt
C 推 A
A 推 C
兩人推來推去
C Shut up Fxck you axxhole....
亂說一推他所有會的髒話
A Fxck your self
C Fxck your mom
兩個人再度打架
之後忘了是誰勸架把他們分開

美國老師就是這麼不負責
不知道是沒看到還是裝沒看到
都不管的
不過吵那麼大聲也聽的到吧 -.-

最後是以兩人用排球互打到下課收場
真是滿幼稚的兩個人

不過經過這一次更看清韓國人賴皮的樣子
也越來越討厭他們 - -

2/13/2003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