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21:14:01吾落×崔老爹

      Human。Peaceful。Armyˇ

老娘很不要臉的PO上來了XDDDDDDDDDDDDDDD(靠

 

首先是雜記這樣----

最近的心情整個像是心電圖一樣

大起大落

是我老了還是怎樣總覺得好喘(?

運動會選人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如此的受愛戴 (你屁

全班呼喊著我的名子我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幹!!!你們是把老娘當阿爾阿!!!!!!!

((APH中的美/國阿爾的口頭禪"I'm the HERO!!!"(靠杯

園遊會那個攤位我實在不怎麼想顧...

有人會再4月吃冰嗎!!!!!!!!!福利社都還沒賣阿!!!!!!!    (機動三小?

飲料是啥我還是很好奇...

是買罐裝然後倒杯子嗎 冏!?

所以我們賺的是服務費這樣(正色(靠

 

然後星期三的健康操我實在不想跳

動力全無這樣

雖然我是有點白目但我不想跳腦殘操....

然後為啥跳不好體育課就沒了這樣

那節不是本來就該補的嗎 冏!!!!

拿我們的東西換我們的東西

當我們白癡阿((很可惜妳就是(靠杯

結果沒得名還被多拿一節(案!

 

畢旅被減一天很賭爛

教官有50%機率要跟很哀怨

然後不能跑房校規處置這條很幹=               3       =

不跑房畢旅就沒意義了阿阿阿阿阿(何

不過相信大家都會跑房對不對對不對XDDDDDDDDDDDDDDDDDDDD((HIGH啥?

雖然排餐桌不過我相信大家會跑來跑去(默

那我當時登記的那麼辛苦幹麻阿!!!!!!!!!!!!!(笨蛋

結果最後是老師的老公去(冏!!!

傳說中的(?)賴公公版蒙娜麗莎之三角

終於要出現了嗎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超激動(?

 

返台授課好像也是7.8天

據說很好玩這樣

那個說很好玩的就是九年級的Mr.田((好怪的打法XDDDDDD

不過聽說電梯到晚上會自動開關上下是怎樣 冏?!

這種狀況只有黃癢癢最清楚該怎麼辦(喂

 

現在體育課被借光光,跑步接力競賽都沒練...

是要得個三小名????

是不是沒得名又要扣體育課=      =凸(喂

 

然後是HPA推廣XDDDDDD(?

是"H P A"不是"A P H"喔XDDDDDDDDDDDDDDDDDD(有意義嗎

Human。

     Peaceful。

              Armyˇ

翻譯 : 人類。和平的。軍隊

看到沒有!!!!瘋子阿!!!!!!!!(啥阿

當天這個覺對不會出現大家放心(?

然後沙必死(?)是親愛的在出家教團時的----


猜猜我家親愛的在哪裡XDDDDDDDDDDDDDDDDDDD???(根本不會有人知道阿!!!

 

最後是最近的我:


鄙視反被鄙視誤(?

其實這是被偷拍這樣 冏 蠢到爆阿阿阿阿阿(?

因為要COS香/港=v=所以我下海了(不對

 

暫時以上

禎>>a z u r e> 2009-07-16 21:16:03

woo wa wa wa 真是雜記阿 我老花了XD

毛毛 2009-05-30 12:18:18

XD

毛毛 2009-05-30 12:17:46

老爹
你不覺得你的照片
很像
































































版主回應
我的特效用的不錯吧(得意(最好 2009-06-27 12: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