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17:41:31吾落×崔老爹

      人生其實可以過的很色(?

 

⊙網路真是發達的好物(?

應劉小喵兒子的要求,

看,索隆被攻下去了,滿意了麻?(散漫指

((我想看人體蛋糕阿阿阿阿阿阿阿,索隆你肌肉那麼多要死阿阿阿阿阿(哭喊(靠

 

 

目前每日起床時間是下午2點....大家早阿(靠腰

生活就是"睡.玩.吃"

此三者乃生活之必備也(最好

然後上了線就是開黃腔Orz...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胖子害的!!!快去砍他XDDDDDDDD|||(喂!

突然發現我的瞎掰唬爛功夫還真是有發展前途(?)

[[摘自昨日跟胖子先生的對話內容]]

前因-我COS皇上COS上癮了(?)

         然後胖子先生就嗆我講話很怪

        然後朕就說歷史是很靠背的淵遠流長(?)

Q-胖子:別說中國歷史,說台灣主義= =

A-朕:我不搞洗錢這套

Q-胖子:馬O九主義?

A-朕:朕生來就不是那麼好動,馬拉松實在不感興趣,當然,如果有美人小受在場就令當別論(邪笑

[來了!我又開始誤導他人了(大笑(不對]

[還有很奇怪的是,為毛大家都說我奸笑像淫笑(無辜樣(靠

Q-胖子:你說話好怪,去出書會大賣

A-朕:那我先坑你

Q-胖子:坑的到?

[想像圖:(坐在椅子上翹著二郎腿鼻孔噴氣的看著螢幕(虛構

A-朕:鞭子.蠟燭.春藥.按O棒,我不信你不招

[扯遠了

Q-胖子:我聽不懂,你解釋一下好了

[你有那麼純潔嗎...=A=+

A-朕:你覺得把蠟燭點燃滴蠟在你身上,然後就著燭火直接塞你屁眼如何?

Q-胖子:很痛,不如叫我去死

A-朕:所以你說我敲詐不敲詐的到?

Q-胖子:那些是用來逼共的嗎?那SM又是啥?

[原來胖子小同學你的問題是在這裡阿...]

A-朕:逼共也是可以很講情趣的ˇ

[[接下來是解釋時間(你確定不是誤導時間?]]

朕:我問你,你覺得把滿清十大酷刑的夾手指拔舌頭用在你跟小受做的時候會怎樣?

胖子:這樣不是會很痛嗎,好好的用這些來幹麻...?

朕:所以這些是逼共

朕:再問,你看到一個十惡不赦的大爛人,

      爛到想用玉米統爛他屁眼的人多到可以繞地球五圈,

      你只用區區的蠟燭皮鞭對的起社會大眾嗎?

胖子:不會阿

[食古不化(?)

朕:這兩種是要你知道:SM是為情趣,逼共是用近一切殘忍手段

[我怎麼會解釋這個(驚(?

[[跳回問答]]

Q-胖子:但,SM到底要幹麻,情趣哪裡有趣?

A-朕:(嘆)你跟你家小受也不能到了床上見洞就鑽.見座就插吧...不然你以為藍色小O丸是來幹嘛的?

[其實早期是真的用來治療疾病的,不是拿來助興的...跟正O丸一樣]

Q-胖子:可是,哭了怎麼辦?

那時候我真的很想問胖子同學....有人吃春藥吃到哭的嗎?

不知各位客官有沒有發現...從原本的坑錢到最後變逼共了....

 

然後作業有誰借"參考"一下...

自然13張真是要命的Orz

社會寫完就沒動力了(哭

 

最近看了魯魯修的BL版漫畫後就了無心思去看正常的了(遠目

目前正再看南家三姐妹

千秋(中間)好可愛ˇ

小真跟煉乳有姦情阿~ˇˇˇˇˇˇ

小孩子也可以不單純的好讚(?

其實明取&夏目也不錯ˇ

貓咪老師你煞風景的好可愛(啥


(PS這是從視頻上抓下來的

 

最後,

朕要回去必關修練了,

 

愛卿們有事上奏,無事退朝(啥?

 

 

                                                                                  最近想來玩宮廷遊戲的朕。(已經開始了?)     2009.01.28

哪妮 ... 2009-02-21 17:15:07

我發現其實華東很單純
因為我回來這邊,有人比我還色,女生喔
最色最色的是男生...
色到有很多東西是我聽都沒聽過
根本不懂的東西!!

而且每天還在開黃腔
總之就是很可怕!!

I’m Ling 2009-02-14 17:36:48

噢我的天啊阿崔_

原來你在這裡_

精神病院找你好久了知道嗎_

哪妮 2009-02-10 22:06:44

看這篇文章發現崔媽變的有精神了
恩恩...SM讓你精神煥發唷!!

回來我感覺我變純潔了的說
離開了崔媽這個無敵大淫魔
無比的自在!!!!!!!!

版主回應
呿呿呿...

你名名就是那個最色的XDDDDDDDD

我看你是回台灣沒人跟你色你無比不自在吧XDDDDDDD...
2009-02-14 0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