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1:15:18吾落×崔老爹

      我是好男人,好老攻(你屁!

(這是個好漫畫,請不要嗆他XD


副標題是:老爺出征記。

(後面請不要接"聽你在放屁" 雖然很順我知道(而且還是自己想到的 冏


今天,是個天氣晴朗、火傘高張,


小妮慾火焚身的日子(靠腰,沒有這句XD


腋毛昨天疑似乎撞到牆還是怎麼的


熊熊邀我去逛街,


不過老婆放心


老爺我很正直XD(眾毆)


咳!總之言歸正傳(靠


今天9點多的時候


手機莫名的震動,


電話來自靠腰的腋毛(喂


"阿冏(俗)賴冠說他不要來哩~"


((噢對了,本來賴冠說要來一起去玩...


然後中間一段跳過(靠)


讓我們將鏡頭轉交到靜安寺前(跳太多了!!!


由於人太多,加上座車被司機騙,多繞一大圈(嘖嘖


找不到腋毛,所以我掏出了我的手..........機!(想哪去了你們XD


結果我就看到腋毛那熟悉到不行的外套一閃而過...(靠


總結下來,這是今天的路線:


九光百貨→85度C→南京西路步行街→星巴克→南京東路→回家



九光百貨:


腋毛:買東西


我:吃東西


腋毛在貴死人不償命(?)的九光超市買了泡麵、奶茶、還有一個忘了(喂


我則去買了一個鬆餅冰淇凌...


吃起來不錯(因為是冰的XD),不過口感就...


溫溫的,滑滑的,甜甜的...這是鬆餅冰淇淋,不是舌頭!!!(靠


這一個就花了我8塊錢,唉呦喂呀靠腰...(喂喂喂!


又去了山崎麵包店,


我買蛋塔,腋毛買了.......一片大大的不明物...


原諒我...我真的看不出那是什麼...Orz


感覺就像魟魚去掉尾巴在壓扁碳烤一樣阿阿阿阿阿啊!!!(吶喊


結果去搭手扶梯的時候,


我無意看到很經典的畫面...


一個婦女(老公還在旁邊喔),在下來的時候


百貨公司的風都很大...結果...


(放大)她的裙子就這樣被吹起來了啊!!!!

(放大)連內褲都一覽無遺阿阿阿啊!!!!


雖然看到這種畫面,


但我一點都沒有興奮喔...老婆你不要忌妒XD(去死啦你!


結果她老公超尷尬,讓我又狂笑了一陣子...


85度C:


腋毛:奶茶、魟魚乾(啥)


我:紅茶+蛋塔


碼的...好想喝焦糖瑪琪朵


因為沒有阿不思可以幫我調一杯特調(怪


不過看到那天殺的"14元"我想還是算了(遠


不過那櫥窗裡的全巧克力蛋糕真是吸引我眼球阿靠腰(喂!


老婆孩子你們送我這個當生日蛋糕好不好:D~(閃亮望(去死


後來我就和腋毛抬槓起來了(冷氣真是他馬的好涼ˇˇˇˇ


不知為何我的手就很順的夾著吸管


(吸管插進杯子會露一節在外面,我的手像夾香菸一樣夾住)


然後就用那兩隻手指上下的移動...


腋毛就說"你老婆看到這個應該會想歪"


對了,腋毛口中的老婆不是勃起辰,是勃起宏


(奇怪為啥兩個都是"勃起"...
我不會這被子都要跟"勃起"的有關係吧...
啊!腋毛你這個死機車(咦?))


之後小妮不斷要我帶咖啡


農夫要我帶午餐  冏!


南京西路步行街:


腋毛:走路


我:走路


腳後跟破皮好痛...嗚呼呼呼QAQ/


老婆快點幫我呼呼XDDDDDD(去死去死


結果去了一家麥當當


一進去就是一整個"煙霧瀰漫"!!!


不過也沒人在吸煙...


腋毛還說為啥警報器沒響


其實我也很納悶...


最後買了一杯飲料(腋毛)跟雞塊(我)


之後我們就去星巴克...



星巴克:


腋毛:聊天


我:聊天


其實我們到"死打巴喀死"(啥)


只是為了要吹冷氣,休息一下


本來想說在喝個咖啡吃個蛋糕什麼的...


結果一看價目表,我差點大罵一聲:幹!


一杯焦糖瑪琪朵比85度C貴快兩倍!!!


之後我和腋毛就落荒而逃了(誇大


聽腋毛說,


返台授課會跟東筦一起,


有可能可以遇到慈惠OuO




南京東路:


腋毛:躲雨


我:躲雨


本來計畫去買件外套衣服之類的


結果竟然他馬的下起雨了


結果什麼都沒買到,


腋毛就說他要回家了


反正我是沒差,於是乎我就說那就走吧!


離開錢買了泡芙,


買到巧克力餡的讓我爽了一下,


當然這只是因為物質上的滿足XD(航?




結果這篇又是一樣靠腰的長XDDDDDDDD


以後還要拖腋毛出去玩(壞人


賴冠阿孫你也給我從古北殺來哦哦!!!XD


果然出門跟朋友一起去才會歡樂XD


因為講髒話或開黃腔都沒人會管你XDDDD(重點???


下次有人要一起去嗎???


一個兩個五六個都OK唷~ˇ


老爺好想出去玩ˇˇˇ


老婆孩子都住好遠哦哦=3=(嘖嘖


完ˇ
ౄYING& 2008-11-08 21:52:05

哈~~

我說的是實話XD

版主回應
屁。 2008-11-09 13:38:22
容舫〃 2008-11-01 12:52:42

黃癢癢............

崔.............

版主回應
嗯?(無害笑

小屁孩你放心,有我在保證黃癢癢不會跟你搶阿儫的((重點不是這個!!!
2008-11-09 13:38:05
ౄYING& 2008-10-01 18:53:53

他兼攻受

跟他老娘一樣

哈哈

版主回應
硍!我是總攻!(咬 2008-10-02 15: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