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2:30:12小 莉 ♥

幸 福 ♡ *

咦.. 超像我的=”=.. 小朋友?! *ˇ*

-------------------
--------------------

今天,有人問我.

她說,你幸福嗎?


愣一下...


瓶: 幸福?指哪種的

她: 全部!! *



幸福..

雖然回她還可以嚕,但是讓我想一下


[[ 不 ]] *

我很幸福,我有個愛我的大壞蛋,

我很幸福,我有個愛我的家.....


[ 很珍惜 ]

[ 很寶貴 ]

[ 很愛惜 ]


樣♡



P.s.

  壞蛋,別難過
         我錯了!!抱歉
         下次不會了~~
         I E U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