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7 22:40:51azc770119

端午節愛河龍舟之旅

今天6月9ㄖ星期四,農曆的5月5日端午節,中午我來到了愛河,愛河讓我感覺一股寧靜,我從民生路往中正路的方向走去,原本對愛河一直存有一種不好的印象,最近2、3年才慢慢的改觀,也不曾仔細的欣賞高雄有名的愛河,今天的天氣真是清涼,由於喜歡這樣的天氣,心情好到100分,我一路走著一路拍照愛河竟是如此美麗,清涼的空氣中,隨著清涼的風輕輕地吹來,河面劃開大大的慢慢的水波慵懶的滑過,

我從中正路走到五福路,人潮還是稀少,人們告訴我1400龍舟競賽才會開始,我慢慢的走著拍照著短短的路也走了快兩個小時,當我走回民生路口時也走了一圈,對面舞台傳來廣播的聲音,提醒人們龍舟競賽還有3分鐘開始,我目不轉睛地注視著中正橋的方向,我看到比賽的龍船滑過來,太好看了。站了一個小時捨不得離開,人潮越來越多,腳真的很酸。我找不到可以坐的地方,就結束了端午節愛河龍舟競賽3個小時之旅。



民生路往中正路方向



消防局遊艇


民生路往中正路對岸



中正橋



上中正橋步道







中正橋往五福路美景



過了中正橋


以前的市政府


愛之船售票處


當我走到黃金愛河,我的視線才注意到人潮,愛河如此寧靜人們也不匆忙,



立蛋,走到這裡人們告訴我中午11/下午1300可以把蛋立著不會倒,可惜我來晚了立蛋已經結束了。









休息一下喝咖啡的地方。













站在五福路橋上


五福路往民生路方向


站在五福路橋上人們告訴我。那裡是往真愛碼頭方向。


過了五福路橋








在民生路口往五福路真愛碼頭方向



在民生路口對岸的舞台



從中正橋下出現的龍舟競賽的兩隊人馬。



距離太遠了,太明顯了輸贏。






終點。




























贏的一方在舞台前接受下次的結賽資格。他們有三組人馬競曬。



















紅色龍船



清涼的空氣微微的下起了小小了非常短暫細雨。藍色的天空飄過微微的烏雲。


























































四組龍舟一起競賽。有紅色、黃色、綠色、藍色。










river 2016-06-20 17:47:33

好戲剛開鑼!
你回去得太早了啦
得好好練練體力哦

impling0920 2016-06-19 20:24:49

真好,端午節我什麼都趕不了,因當日得去看看已故的父親;有了行程無法前去,當要再去卻人山人海,記得學生時期也有參加,但為啦啦隊,每次也只有到傍晚賽程便結束,今年是我第一回見到晚上仍有賽程呢?
因此您真幸運!而這真的是一篇不錯的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