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0:04:36傻妞蘋 ♥ ⓐⓜ

ܤ 熱度 ♥◦ °

那是種多方面多層次的情感吧!!

對人對事對物對任何都是

越來越愛跳舞了

越來越離不開你們了

有你們的地方總是我快樂的原因所在

Lockin 如果沒有你們真的不行 :)

哦!! 或許之前是別人現在就換我了吧

一直以為不會有這一天

現在卻要做好可能會發生的心理準備

書讀不好舞別想跳

會不會哪天我媽就這樣對我說?

考試考不好社團不准去

會不會哪天班導就這樣對我說?

每次不想讀書只要想到跳舞又會逼自己重新打起精神讀書

因為書讀不好就不能跳舞

這是我必須做好的最壞打算



現在找不到工作

其實應該說在北極星之後就沒再去找過

雖然錢夠過完這個月

可是我現在就慌了

下個月怎辦

還有我的學費跟其他開銷

我想存錢買相機買鞋子買衣服

排舞呢要錢上台表演要服裝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賺錢真的不容易!!!!!

快點天上掉下個十萬八萬給我吧



到底是成熟還是不成熟

是真心還是虛情

因為有前車之鑑所以特別小心翼翼

會不會這一秒好愛好愛

下一秒感覺又忽然消失得無影無蹤

剛剛真的有那麼一瞬間發覺我一點也不喜歡你

可是現在又覺得放棄你我做不到

若有似無的心動我無法假裝

但我會盡量去掩飾它



朋友? 夥伴? 同學?

相對的你對我好我也會對你好吧

重點是我對你好你卻在我背後說壞話是不是有點說不過去

對不起我沒有以前那麼大而化之

我無法跟你們一直都笑笑的

就算都已經過了也就算了

但是人云亦云不如我離你遠一點

或許之後的名聲會好一點

很對不起哦我不喜歡聽你們說誰誰誰怎樣怎樣

這樣聽起來真的很刺耳拜託別這麼雙面好嗎

就算不是在講我我也不想跟你們相處在一起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

不好意思謝謝再連絡!!!







二月份帳單都已經寄來了

今天怎可能又再寄一次??????????

哪來的六千多我有講那麼久嗎!!!!!!!!?????????????

一個月講了快一萬也太誇張

我要叫老爸幫我調通聯紀錄!!!!!!!!!!!!!!!!!!!!!!!!!!!!!!!!!!!

該死的電信公司.......

上一篇:ܤ 憔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