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3:22:19傻妞蘋 ♥ ⓐⓜ

ܤ 見面 ♥◦ °

我也不知道標題要打什麼  反正就是見面就對了 XD


話說跟王欣 and 阿乃  很久沒見面了噢


很想念很想念  很 miss 很 miss 啦~~ =)))))


剛好那幾天沒班  結果就很突然的......  很衝動的.....


就這麼的  約出來了  哈哈哈


原本還有玉琳的  偏偏她沒空 =(((


好吧  時間地點  地點約了  不知道是怕我又遲到還怎樣


竟然說沒約時間  要看緣份  這什麼阿 XD


話說早上阿乃打來  我還在睡  可是那時已經11點多了 XD


等到了大麥  已經一點多了說~~ XDD


無聊嘛  就拿阿乃的手機  看她去營隊這幾天拍的照片


有些很好笑  哇哈哈  怎麼你都是同一個表情?? XD


後來遇到劉昊珣耶  之後又遇到大象


原本想去看舞力全開  噢我超期待的  可是五點多才開始


沒辦法晃到那麼晚  因為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哈


遇到玉琳耶  還遇到雯寧  話說我去廁所時  綠豆又出現了


還遇到誰阿......  反正就很多人就對了  簡直是304大集合 XDD


因為我今天要在外面吃  所以就去了三商巧福


阿乃跟王欣和吃了一碗剉冰  是三商新推出的唷


噢買尬  真的超好吃的  我吃了一口  味道超讚的啦


是抹茶挫冰 加 煉乳 加 紅豆 加 咖啡凍 耶~~~~


很酷吧!!!  下次我們再去吃好了  去那邊不吃麵吃冰  哈哈 XDD


而且兩人吃一盤剛剛好  一盤也才49  超划算  嘻嘻


我吃完麵  肚子超級飽  可是又買了地瓜球  哈哈


之後無聊  順道去逛了一下服麗社


結果就真的  很順便的  買了一件外套  終於有了一件紅色的了!!


我覺得很不錯看唷  剛好我也很缺外套  也才290


價錢還算 OK!!  聽店員姐姐說.........


這件外套裡面大部分都搭配小可愛來穿..... @ˇ@”


哈哈哈  意思是說要我去買小可愛來搭這樣 XD


感覺會很奇怪  因為我從來不穿這個在街上走的  哈哈


可是我在考慮......  現在也開始注重衣服打扮了 XD


問題要先存到錢  打工要25號才能拿到錢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


真希望趕快25號  這樣就能知道我這個月到底賺多少了


可是又很不希望  因為這樣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了 > <


我的暑假作業阿......  話說除了返校要交的三篇英文以外


其他都還沒有動耶  說起來還真是慚愧


想要找一天  去文化先把一兩樣給搞定


不囉唆跳回正題  之後買完  就到循環站等車啦


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我很快樂  因為有你們 =)
Oh!! 米妮在這^^ 2008-07-16 13:01:15

其實五分普有很多更便宜的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知道呀 ^^
只是有很多衣服
並沒有很喜歡耶~~
2008-07-16 23: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