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0:59:31傻妞蘋 ♥ ⓐⓜ

ܤ 祈叛 ♥◦ °

我想各位光是看到這張圖  就ㄘㄨㄚˋ到了吧 XDD


沒錯  這就是士商廣設科的鬼屋  超恐怖的


話說昨天就開始囉  整個很熱門呀


聽說從入口排到操場繞了兩圈耶  是實習商店的活動


我的天呀  人都不知道是在多什麼的 XD


早上快10點到士商  原來士商是長那樣的唷 XDD


我的第一志願呀...... ( 有種感慨 ) XD


已經有一堆人站在校門口等了  10點開放入場  ( 還有這種的 XD )


後來一開門一群人蜂擁而入  我們也趕快進去啦


因為聽說昨天  排到下午4點半要結束時  人都還沒排完勒


今天的進度超快的啦  是每個人搭著肩膀


不管認識不認識  進去就對了  中間還會參雜工作人員哩


我後面就是一個  哈哈哈  還聽到她說搭不認識的人的肩膀怪怪的 = =a


之後就進去啦  噢  裡面好悶唷  才剛進去  就聽到有人尖叫


哇哩勒  才剛進去就那麼刺激  誰受的了 XDDDDD


之後之後  換我們進去啦  我搭王欣  王欣搭阿乃


所以我是三個人的最後一個  之後之後  就聽到王欣在叫


其實裡面真的好黑好黑  幾乎看不到  可是有點微光


可能是讓我們看清楚鬼長啥樣子吧!!!! XD


聽到王欣尖叫了  原本我頭低低的  一抬頭


呃.....  鬼在我旁邊耶  哈哈  有點被嚇到  可是只”呃”了一聲


我在ㄍㄧㄥ什麼阿......  後來我繼續低頭


真的很怕被驚嚇到了  壽命會減少個幾年 =.=


之後一直聽到前面有人在尖叫  還有聽到一些啪的聲音


等我們走過去之後  有兩個鬼


一個是躺著的 ( 應該是病人 )  一個是站著的 ( 應該是護士 )


女生一打桌子  啪一聲  那個躺著的病人就會忽然跳起來摸你


我記得是這樣啦  可是怎麼聽阿乃她們說兩個都是躺著的阿~~ =ˇ=


之後呀  我前後的人都在尖叫  就我一直頭低低的


有時就抬頭看一下  哈哈哈  真是有夠卒仔的 = =”


我搭王欣的肩  就一直感覺她的肩膀  一直抖一直抖


可能被嚇到的關係吧  感覺真的很恐怖


很黑很黑耶  後來我就感覺到右手被摸  我往旁邊看


是個女鬼  一直摸一直摸我  天阿


一直在想  她怎麼都不摸我後面那些人  一直摸我幹嘛啦 XDD


我還說什麼 ”幹嘛一直摸我!! 手怎麼還熱熱的?!!”


等到出來才覺得  那些問題好智障


她是人阿  手當然熱熱的  冷的話還得了


可是那女鬼一直看我耶  因為我都沒在叫 XD


而且他們還想到  會有人低頭  所以會拿假人頭從下面嚇你


不過我好像沒看到有啥假人頭  可能沒嚇我吧


感覺別人在尖叫  自己也會跟著叫  可是就不知道在叫什麼 XDD


到後來我就順應叫個幾聲  叫阿叫  大概有個一兩次被嚇到吧


可是也還好  因為我頭都低低的


其實一開始  我還撞到要裝飾的桌子  真的是有夠蠢


而且阿  還有些地方天花板  故意用一堆毛毛可怕奇怪的東西


我們就會低頭  然後還會有階梯  我還差點跌倒勒


我好像都是那種階梯  我才會把頭抬起來看一下  我踩到哪裡 XD


其實.....  我低頭歸低頭  我還把眼睛給閉起來


從這次玩鬼屋之後  發覺自己真的很卒仔  哈哈哈哈哈


等出來以後  我好後悔  白白浪費了45元  到現在還很後悔耶


明年我去玩  我一定要全程叫到底  全程都要看鬼  哈哈


那個鬼屋  真的做得好逼真  化妝都化的好可怕


俗話說的好  氣氛很重要  哈


還有一間  叫做”謎葬”  那個也很恐怖吧


雖然我看了預告片  覺得沒那麼恐怖


可是那些人化妝  比預告片還可怕哩~~~~
這兩張是在西門町  他們宣傳時的照片

聽說還遭到警察警告耶  說不能在那邊嚇民眾 XDD

可能有民眾去抗議吧  可是警察還給他們拍下來  是什麼情況阿 = =

之後玩完鬼屋  我們就到處逛啦


感覺他們的實習商店  真的做得好貼心


可能是因為我從來沒看過吧  呵呵


而且而且  士商真的出正妹耶  我看到好多唷 XDDD


可是帥哥少之又少.....  唉唉唉  王欣還叫我去士商看帥哥


結果  沒看到半個嘛  害我那麼失望 =ˇ=


不過不過  我倒是看到了很多潮男唷  哈哈哈


逛呀逛  噢  雖然實商有很多正妹  而且服務也很周到


可是缺點是  有些東西  說實在的真的難以下嚥


沒有味道的愛玉粉圓冰  還幫忙王欣吃了好幾口


怪怪的甜不辣  豬血糕好像沒有熟還苦苦的


還有很硬的蔡頭  什麼怪丸子阿  剩沒多少  我們很浪費的把它給倒了


每一間店  都有不同的點券  然後每種點券也只能花在相同的店裡 = =


一開始接近中午時  玩完鬼屋後  整個超熱超累又超無力的


根本不知道要幹嘛  然後又好悶好炎熱


看著兩間鬼屋  人潮越來越擁擠  操場好像都快塞不下一樣


後來亂逛亂逛  他們的操場好大唷 XD


還有從外觀看起來斜斜的坡  還是每層樓都有唷


之後我們選擇離開士商  然後要走去捷運站


三個人整個就是很悠閒嘛  應該說是慵懶  走超慢的


然後不知道為啥  忽然很想唱熱帶雨林  可能因為很熱的關係吧 XD


唱一唱再唱河濱公園  沒什麼只是個感覺  想唱什麼就唱什麼


反正沒人在旁邊  哈哈哈  大太陽誰想出來?!!


一直走走走  我想帶個計步器去  應該超過一萬步了吧


小腿一定會變很粗  我的天呀  走了快一個小時


結果三個人毫無頭緒  就一直往前走  終於走到了士林捷運站


進去了  接下來  要去哪裡呀??  不知道  回基隆嗎


在裡面喝飲料  不巧被警告  我忘了不能喝東西 = =”


於是我們又多花了15元走出捷運站  要走去劍潭捷運站附近


在之前去逛了一間書店  二手書店  叫做”胡思”唷


裡面氣氛真的超好的  又涼快  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呀


連講話都要用氣聲耶  這樣還是很大聲  音樂也好適合看書


到了二樓開始找書  還有原文書  一堆日本的書想看卻看不懂日文


隨便拿一本書坐下來  沒看幾行不小心睡著了


之後還是被阿乃叫醒的  哈哈哈


離開”胡思”之後  就往劍潭站出發啦  可是路上有個奇怪的人


明明不認識還跟我們講話  還他講了一堆我們聽不懂的


而且他很奇怪  都挑人在旁邊的時候  就給你講幾句


根本不知道他是在跟你講話  還是自己在自言自語


世界上的人  還真的是無奇不有阿


後來走一走  下雨.....  搞什麼  幸好我跟王欣都有帶傘  哈


雨越下越大  超大的啦  就看三個狼狽的人在雨中撐傘  智障死了 XDD


阿乃的褲子還濕掉了  重點是  她穿的還是短褲  結果濕掉整個超貼的


會不會太蠢了一點  哈哈  三個人狼狽不堪  王欣還趁此機會拍照


後來到了劍潭站  坐上捷運就回基隆啦~~~ XDD


忘了今天是端午節  街上一堆店都沒開


想去吃的地方都沒開門  是怎樣啦  結果都白走一趟


對  小腿又要變粗了  我的天呀!!!!


後來要去吃原味真鍋  那很遠耶  可是還是走去了


一到那邊  傻眼  沒開耶  搞什麼啦~~~ = =


後來要去吃狸小路  可是假日每個人要249  好貴唷


那時身上只剩一百多  有夠窮酸  哈哈


後來一直在想要去吃啥  結果最後竟然草草解決


我吃兩個水煎包  阿乃吃了盤咖哩飯  王欣才吃一碗鹹粥而已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晚餐阿~~~~  不過王欣回家還有晚餐吃


後來又逛一逛  就去誠品看看


到了誠品  我又拿了本書來看  沒錯  這次照睡 XD


後來看一看  阿乃先走  後來我跟王欣就去循環站搭車啦


結束了今天狼狽的一天阿  沒被鬼嚇到  還真有點可惜


因為我浪費錢  狂低頭也不知道在幹嘛


我只知道  跟你們在一起  就很開心啦


雖然只要有我們三個的組合  就會非常的狼狽又非常的笨拙


可是有你們在  我就覺得很足夠了


這次黑碳沒去  還真給她可惜到  因為她要打工 =ˇ=


明年的士商鬼屋  我一定要全程觀賞  再低頭我就真的變卒仔了 XDD


今年鬼屋結束啦  別忘了我們還有暑假的約會唷!!!  你們兩個 XDD
:) 2008-06-10 20:00:19

浪費錢的傢伙。
叫歸叫
每次我肩膀顫抖都是在笑
哈哈哈 XD
感覺我們很蠢
但是邊叫邊笑的我好像更蠢齁(?)
 
明年再來吧
記得要來捧我們的場喔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也很後悔耶~~
是唷!!!
可是我怎麼感覺
當你在顫抖的時候
都在尖叫 XDD
哈哈
聽到別人叫就跟著叫
是真的還滿蠢的!!
你還又叫又笑的
沒關係孩子我原諒你 XDD
哈哈哈
很想看看阿乃的表情耶
應該會更有點 XDDDDDD

歐給歐給
一定的啦~~
只是
希望明年
能吃到好吃一點的東西.....
=D
2008-06-10 22: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