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9:32:28傻妞蘋 ♥ ⓐⓜ

ܤ 冷水澡 ♥◦ °

快冷死了  我的天阿


家裡熱水器壞了  連續兩天都洗冷水


不洗冷水澡  就要到房東家洗澡  這樣很怪耶..... = =


所以我選擇在家裡洗澡  雖然是冷水


一開始先沖腳  才沖到小腿就覺得超冷的了


頓時覺得我很沒種  竟然不敢沖冷水 XDD


還沒完全是夏天  就要我洗冷水  誰受的了......


感冒才剛好  很怕洗冷水澡  會不會又感冒 > <


不過還好沒有  不然我真的會起肖 = =


明天熱水器就修好啦  應該是這樣  聽我媽說的


不然  我明天就不洗澡了


哈哈哈  哪那麼髒阿 =ˇ=


洗冷水澡是真的很可怕  感覺會洗的比平常快


可是我洗的時間一樣久 XDD


明天熱水器應該就會好了吧  不是應該  是一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