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7:15:41傻妞蘋 ♥ ⓐⓜ

ܤ 荒廢 ♥◦ °




哈  又見面啦  因為家裡網路怪怪的


所以都沒機會上線  YUMI~~  我不是故意的啦


跟你說聲抱歉嚕  你大好人  會體諒我的對吧!! =))


最近有好多好多事情發生  想打也不能  因為網路壞了嘛


連即時通都不能上  搞什麼 = =a


有好多好多話  要跟 Q 毛講  要跟阿乃講  還有新新 王欣


一堆事情  我要跟你們說  可是偏偏電腦在最緊要關頭的時候不爭氣


好像是什麼 IE 瀏覽器的問題  那是什麼東東  我也不太曉得


反正好像中毒了  所以要解毒  我也不知道要用什麼解毒程式


有人說要重灌  我才不要哩~~  音樂都抓那麼多了說......


後來又有個方法說什麼  去找另一個瀏覽器來代替 IE 瀏覽器就好了


哈哈哈  還是有方法的  只是不知道他們幫我下載到了沒


還是根本已經忘記了  哈哈


丙檢就要到了  有點想放棄  因為感覺在做垂死掙扎......


到現在考的術科  還是很不理想  真的很灰心耶


都已經很少玩電腦了  每天放學都會去文化看書  一跟四會留在學校


可是都沒進步  我並沒有在混  真的有種越唸越沒動力的感覺


唉唉唉  怎麼辦啦  其實我很緊張  可是努力的成果都常常事倍功半


有種無力感  呵呵  再努力看看吧


因為我想把丙檢的證照  當成送給我媽的母親節禮物


或許她這樣就很開心了吧  考完丙檢又要考段考


最近有好多事情要做  無形的壓力  壓的我快喘不過氣了


就先這樣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要打什麼了......
傻` ♥nei 2008-04-23 19:15:00

要好好把握這次的丙檢噢 (!)
說真的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難唷 :))
只要基本觀念知道就很容易解題剌`
早點拿到對以後也比較輕鬆
加油噢` 努力就會有收穫

版主回應
嗯嗯嗯
我也很希望可以過呀!!!
真的假的?!! @ˇ@
可是我考模擬試題
成績都很不理想耶..... =((
基本觀念嘛~~~
還要把握哪些重點哩?!!

對呀對呀
我看如果這次沒拿到
我看又要再痛苦一年 > <&quot
希望可以呀
可是感覺努力跟結果越來越成反比.......
2008-04-24 11: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