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3:53:15傻妞蘋 ♥ ⓐⓜ

ܤ 饒河遊 ♥◦ °

哈哈  今天押  跟牛奶 阿雞 螃蟹 沛沛 饅頭


一起去饒河街逛啦~~  其實起初是要去討論行銷報告的


我又遲到了  今天清明節  公車20分鐘才來一班


然後火車又誤點  兩點半上公車  到了4點才到松山 = =


討論一下  發覺她們都好有想法唷  而且畫的東西都超可愛的


哪像我  天生就是個美術白痴  沒什麼巧思 XDD


因為她們  今天的進度還不錯  呵呵  為了那隻牛  多畫了一些東西


讓那隻牛看起來很可愛 =D  還蠻逗趣的唷!!!


後來就去饒河夜市啦  逛超久的  因為我們慢慢走


逛夜市嘛  當然是要慢慢逛囉  哈哈


原本要去找天才的  誰知道今天休息押  想說要給她個驚喜


然後再幫她捧場  結果今天根本沒開  害我期待那麼久  又失望 =((


你要賠償我的精神損失啦  天才小姐  我那麼期待看到你


你今天竟然沒有給我在饒河打工  可惡捏  我失落感超重的 XDD


逛一下  已經晚上了  想說去吃的東西吧


也不知道要吃啥  決定去吃大阪燒  因為不知道那是啥東東 XD


很好奇  而且看到很多人在吃  就吃啦


一個60  好貴  又吃不飽 = =


不過還不錯吃啦  可是吃多了會膩耶  美乃滋加好多唷 > <


終於知道大阪燒是啥了  就是有加蛋 加麵粉漿 還有高麗菜絲一起下去煎


煎出來後  上面再加一點玉米 鮪魚 鳳梨 還有美乃滋 跟西式芹菜


大阪燒就完成啦  可是我的大阪燒沒有玉米 = =  饅頭的沒有鳳梨


是怎樣啦  還忘記加勒......  這樣很糟糕耶


後來我們就坐火車分散啦  到了基隆 我跟牛奶 饅頭


逛了一下廟口的每間鞋店  唷  牛奶要買鞋子啦


要轉型唷  哈哈  看到了一雙娃娃鞋  我覺得很可愛耶!! =D


害我也好想買 XDD  可是也不知道要拿啥衣服來配 =ˇ=


逛呀逛  還是找不到牛奶想要的  有遇到芭樂杰唷 XDD


哎唷  頭髮剃掉啦  包個頭巾  看了真有點不習慣 XDDDD


後來就到和平廣場坐一下  後來就去陪饅頭等公車


我跟牛奶坐在循環站的後面聊天  邊聊邊等公車  後來牛奶也上車啦


我也要等車  等到一半  忽然感覺屁屁被戳了一下


原本還在想說是哪個白目阿嬤  明明空間就那麼大  還要擠我


因為屁屁被襲擊  我都只會想成是被阿嬤的包包什麼之類撞到


根本不會想到被誰吃豆腐  誰想吃我豆腐阿 XD


結果用了一個很狠的眼神回頭  哈哈哈  結果看到了一個熟悉的面孔


手上拿著雨傘  還在大笑 =ˇ=


史迪奇啦  嚇我一跳  想說是哪個白目  哈哈哈 XDD


後來公車來了  一起坐車回家啦  她快累癱了  我也是


之後聊天  聊一聊  就各自回家啦


今天還不錯開心  只是天才沒去打工  害我失落感超嚴重 = =”

上一篇:ܤ 放假 ♥◦ °

下一篇:ܤ Hungr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