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2:22:36傻妞蘋 ♥ ⓐⓜ

ܤ 腰痛 ♥◦ °

我......  是不是.......  變虛了......


我的腰......  似乎也出問題了!!!


今天走路  就一直覺得右邊的腰那裡  怪怪的.... = =


有沒有搞錯  就ㄎㄝˊ ㄎㄝˊ的感覺  想說只要扭個腰就好 XD


結果沒用......  還是覺得有點痠  好像有什麼東西卡住一樣


噢!!!  腰若好 人生是彩色的 腰若不好 人生是黑白的 ( 台語 ) XDD


怎抹辦呀  難不成我也要去電療?!!!!  那種感覺很奇怪捏 XD


我在想  會不會是因為昨天跌倒的關係 =ˇ=


昨天體育課  是打撞球  結果我走比較前面  走樓梯的時候


我沒有好好走  都只採前面而已  結果腳一滑  就跌倒了


原本我們班很吵  聽到跌倒聲  全部馬上安靜 XDD


一直在問是誰跌倒了  哈哈哈  我還坐在樓梯上大笑2秒才爬起來


超蠢的  後來我一樣沒好好走  又跌了第二次 = ="


兩次都超痛的  樓梯是磁磚做的耶  媽呀痛死我了


我的腰跟屁股之間就很痛  我就摸著屁股到地下室去 XDD


不過後來也沒事呀  難道跌倒有後遺症?!!


什麼時候會好呀  明天要上社團  會不會在拉筋的時候


爆痛 XDD  哎唷唷  我的腰呀~~


幸好我不是男生  呵呵呵  好智障呀我  在想啥呀~~~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