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1:28:54傻妞蘋 ♥ ⓐⓜ

ܤ 累呀 ♥◦ °

現在呀


好想睡覺唷!!!


今天上課都超沒精神的~~~


快累癱了我 > <


昨天太晚睡  結果今天早上第一二節會計  就在打瞌睡


我的天呀  連國文課也是


感覺今天上課  沒吸收的很多


抄筆記也超醜的  因為是在昏睡的狀況下抄的 XD


可是上課狀況不好  真糟糕...... ˊˋ


等等就要睡了  哈哈


因為我要早睡早起


今天沒搭上專車  害我一出門就開始狂衝


後繼無力  剩一小段距離  眼看公車就在眼前


我放棄了  哈哈哈  真沒毅力呀我


現在真想馬上就睡  眼睛好澀


隱形眼鏡還沒拆  可是好懶唷


幸好今天都沒功課  只有明天的考試啦


等等就要去休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