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28:28傻妞蘋 ♥ ⓐⓜ

ܤ 大豐收 ♥◦ °

哈哈哈  今天呀!!!!


跟阿布  還有郭冠廷 ←← 應該沒打錯字


去五分埔買衣服


真的是大大大大大~~~~ 豐收押 XDDDDDDDD


噢哈哈!!!  一開始跟阿布和郭冠廷約1點在循環站


然後哩  就坐我舅舅的車去五分埔啦


不用花車錢  不錯啦  呵呵


後來到了那裡  噢  今天的天氣還真是棒棒棒呀


棒到我會熱 =ˇ="  逛了好久好久  走了好久好久


我看都超過一萬步了吧 XD  買了好多衣服唷


其實去那裡  最重要的目的是要買棉褲而已


沒想到  一買就買了那麼多  買了2件棉褲  5件衣服


噢  都是夏天的  原本還要買外套的說  可是再買下去就沒錢惹


所以就作罷了 =ˇ=  其中一件  是跟阿布一起合買的唷


是流水貨  有牌的捏  哈  我們一看到  是 Levi’s 的


一件290  有沒有看錯呀  還真的耶  兩件500


所以我跟阿布就各買一件  其實是我慫恿她買的啦~~~ XDD


後來我買了一件  我也不知道那什麼牌子  反正很讚就對了  哈哈


雖然那是男生穿的  不過我偶爾也想穿一下"大衣服"  走中性風


嘿嘿  很好看耶那件 ( 自以為...... )


原本要買 APE 的  後來覺得  沒那麼好看  所以就買別件


一路上邊逛邊買呀  我看今天是我買最多衣服的一次了吧


感覺今天給錢給的很阿莎力 XD  因為是我舅舅出的錢  哈


其實我還買了一條項鍊  150而已噢  是音符的  大大的那種


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而且也覺得不錯看  所以就買啦


雖然我沒跟我媽講我買了那條項鍊 ( 用我私房錢買的 )


後來很熱呀  就去買飲料  唷  很好喝耶  冬瓜仙草凍  讚 XD


之後逛完了  差不多饒河夜市也要擺攤了  我們就先去 KFC 休息一下


休息完了  就去饒河夜市逛  逛呀逛  那時候各家攤位都還在準備


看到了之前打工的攤位  就去跟老闆打招呼


他還記得我耶  感動  雖然他提了打點滴的事.....  天才小孩說的


噢  超糗  哈哈哈  反正現在康復就好啦 =D


後來逛逛逛  天才打來  剛好她今天也要來饒河打工


還沒到時間  我們四個就一起先買東西吃  然後去河堤坐著


我跟天才買了蒜味雞排  超大份的說  還有綠茶  美食唷  哈哈


到了河堤  哇哇哇  我之前都不知道有這個地方耶


好漂亮噢  而且剛好又是天快暗下來的時候  聽她說那邊還有借腳踏車


感覺很浪漫耶  以後交了男友要帶他來這裡 XDDD


後來就聊天呀~~~  我忘了聊到什麼  結果我們開始狂笑  哈哈


超白癡的  難道你拿我模仿的表情當作樂趣嗎  你說阿阿阿~~ XD


我們大笑 狂笑  笑的超大聲的  而且那時又很安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我們  應該有吧  覺得怎麼會有兩個瘋子  哈哈


聊一聊  她打工時間到了  我們就離開河堤  陪她去攤子那裡


我跟老闆買了一個珍珠紅豆餅  老闆人實在是太~~ 好了  不跟我收錢捏


而且阿布買了100元  老闆也只給她拿80而已  實在是太大方啦


而且又超好吃的  真的唷  大力推薦大家去那邊買  有七種口味


之後我又去吃了關東煮  呃.......  其實今天一整天


我除了買衣服以外  也買了很多吃的  阿布說她遇到對手了 XD


我今天吃了


雞蛋糕 蔥油餅 冬瓜仙草凍 炸醬麵 餛飩湯 雞排 綠茶 關東煮


又吃了珍珠紅豆餅  結果關東煮吃不完了  就打包回家


噢天  吃好多耶  我的胃是無底洞  沒辦法嘛  都很好吃耶 XD


後來就離開饒河夜市  要搭火車回基隆啦  阿布他們只搭到八堵


因為八堵離他們家比較近  而我就搭到基隆啦


我們坐著  我還睡著了  哈哈哈  今天逛了一天  真的很累耶


不過也很開心心  呵呵  從基隆火車站下車  再等公車回家


就結束了今天  哈哈哈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唷  雖然很累


不過大豐收  哈哈  當了一天的敗家女.......


一回到家  我媽問我買多少  我比個七  她超大聲的耶 "七件?!!!!!"


哈哈  她有小念我一下  因為我買的都是短袖


噢  跟你們說  我一回家就馬上試穿那兩條棉褲


再搭上我今天買的大衣服  超好看的耶  我愛死了 XDD


很休閒  很輕鬆  很中性  我喜歡這種感覺 XD


期待夏天呀  因為這樣就能穿我今天買的衣服啦~~~~


而且減肥也比較容易 =ˇ="  今天很開心噢!!!!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