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1:58:12傻妞蘋 ♥ ⓐⓜ

ܤ 東區走透透 ♥◦ °

今天又去台北了 XD


早上先跟新新約大麥看書  因為文化休館 = =


至於前一天  我又徹夜未眠啦


眼睛超酸的  在大麥根本看不下書


太累了  整個睡死 XDD


等阿布來了之後  我們就離開啦


坐上國光號  前往東區 =D


到了之後  我們四處亂逛


逛了SEXY DIMAND  逛了BAPE  看到什麼就逛


看到想逛的就進去看看  不過都覺得還好


還逛了很多名牌店  讓我大開眼界押!!!! =))


覺得台北跟基隆真的差好多噢


有些店裡  就算生意不好  外面看起來還是很乾淨 很有格調


玻璃都擦的很乾淨捏  看起來整個就很不錯


逛呀逛  肚子餓了  去吃點東西


有點貴  沒關係  因為那裡也找不到哪裡有賣東西吃了 =ˇ=


吃完後  去逛了新光三越  裡面超大的


去裡面的無印良品  買了文具  阿布買了好多吃的


這個愛吃布  真是的  她似乎花了很多錢  哈哈 XDD


逛了好多好多地方  感覺很充實  呵呵


下次再去逛別的地方吧  後來就在等國光號的車


等的時間裡  YUMY 先生打來了


他說他在看書很無聊  白痴死了  電話被停掉還可以繼續打


真的很神奇  哈哈  跟我廢話一番


之後車就來啦  我們在車上討論星光大道  討論那位先生 XD


討論很多很多  之後就休息一下  基隆到了


陪阿布等車  之後就去誠品跟史迪奇還有新新會合


又逛了一下  就坐車回家啦~~ XD


連續去了兩天台北  錢花的很兇


光是車錢就有的算了  好像太敗家了  該省省了


不過台北真的很好玩耶  找個時間  有錢的時候  再去逛逛 =))))))

上一篇:ܤ 趕工 ♥◦ °

下一篇:ܤ 懶惰 ♥◦ °

:) 2008-02-17 16:58:24

妳的錢敗在這裡
我的錢敗在書上
我花了1130去買書欸
天啊 我覺得我瘋了 。

版主回應
呵呵~
敗在書上??
你是去買了什麼書阿
花那麼多錢...... =ˇ=
對!!
You are crazy!!!
2008-02-17 21: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