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0:02:44☺ w

ゞ 這是默契 ™


yo yo

原來默契是這樣的
只是沒説出來而已

前幾天上班
有一種想法
有一種疑惑
很想講
很想問

但是一直沒碰到美女
終於
一起上班了
很久沒聊天
一次爆發
我把我發生當天的怒氣跟她說
是阿 我很衰..
=(

重點是 !
我以為我所感覺到的
美女並不會有所感覺
會理所當然的覺得本來就是

解答了
原來默契在這
只是都沒說出口

感受是一樣的
我們都有點累
疑惑的問號..

我們
不是嫌她不好
她很好
或許是
之間默契沒這麼好


希望我們默契一直下去
不知道我們能一起合作多久
但是一起上班歡笑聲很多很開心
:D





上一篇:ゞ 難過 ™

下一篇:難受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