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00:23:21☺ w

ゞ 到底到底 .. ™

我覺得我是個笨蛋
我今天哭屁阿
不過說真的
不管早睡晚睡
我八點睡隔天早上還不是愛睏樣
我覺得沒什麼差
因為我已經累夠久了
睡不飽了。

唉呦呦
到底要不要去健教班
人家好怕好怕失敗喔喔
也不想離開這家店啦啦

我會怕怕欸..



夜間 還是健教班
好煩腦
給我給我意見啦
我白天要工作呢呢呢






幹 ~~~~~~~~~


我的手機費一個月
一個月比一個月還要高

網內就打了一千多塊了
天阿~
什麼時候才可以
存錢納!!

我的ㄅㄨㄅㄨ拉~~

有了ㄅㄨㄅㄨ
只能載寶貝 =D

上一篇:ゞ 為什麼 ™

下一篇:ゞ 遊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