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0:44:23☺ w

ゞ 不該計較 ™

是巧合還是怎麼樣?!
但是我想
我們
並沒有那麼有默契

記得剛開始夏天
我拼了命要找我最愛的短褲
找的過程也看到了一推東西
後來也喜歡上了 __
但也一直沒買
掖毛也不接受**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妳喜歡的東西
別人也會喜歡
但是
就是這種感覺
不會講==

當然也怕事情重演罷了吧
哈。
哪感覺差透了!*

我不喜歡比較甚至計較
因為這是很無聊的事情 _

我自己知道
心自肚明就好了
堅持自己就夠了


如果東西只有一個人能擁有
那 ...
這世界不會有第二件同樣的物品了
(我知道很爛)


17歲了
我該長大了!!*
雖然我還是很像小孩
至少
我希望我思想是成熟的。

上一篇:ゞ無*

下一篇:ゞ心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