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1:10:03☺ w

ゞ 胡言亂語 *

p_不要說我暗戀妳
  打報我習慣放照片*  

          每次環個東西
          都要跟林格宇拉勒很久
          哈哈
          每次去找妳妳好像都在傳簡訊欸
          真北蘭!!*

          相機小心
          我說真的
          一去動物園相機就沒電
          整個就很衰= =+
          哈哈 _ _
          換我祝妳去高雄玩的愉快:D   
p_我跟寶貝都覺得
 店長人好到不行*

          出門沒帶手機
          就很害怕老大打給我
          結果沒有

          也很抱歉跟我聊天
          我說等一下的那些朋友
          SORRY ! *

          一回到家看到電話
          心想應該是寶貝
          居然不是 是副店
          靠..
          我馬上打回去
          每次都我關震動剛好打給我
          問她有什麼事
          原來她是要問我回家了沒
          他們剛下班
          好像是要順便載我
          挖~~真的假的A0A
          聽到有嚇到
          今天我沒上班呢
          哈哈..
          人真好



         我愛亂打報台 :)

         林背頌

         哈

上一篇:ゞ 誇張 *

下一篇:ゞ 棒 ™

格 =) 2007-08-30 23:20:51

阿白你暗戀我

對阿!
為什麼你每次來找我
我都在傳簡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