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2:20:47☺ w

ゞ 粉紅假期*

送妳的最愛給妳。


         一早聽到老媽在唸唸唸
         她說買回來還不吃
         我說買什麼
         她說買飯糰阿
         我說我哪知道
         靠 _
         我媽說 我問妳 妳還點頭
         我夢遊噢= =+

         吃飽去睡
         寶貝打給我
         我說想在睡一下
         靠北_ 居然睡到十點多
         打給寶貝 _ 應該已經哭了
         對不起... 睡過頭
         妳打了六通給我 我都沒聽到ˊˋ
          



         中午起床準備一下
         穿著剛買好的粉紅短褲
         去找寶貝

         唉呦呦 _ 褲頭掉了
         爛欸 是我自己亂拉的

         搞好久 累斃了

         



         去店裡 _
         老闆說看到一個
         穿的粉紅的人很亮眼
         很漂亮噢 
         說我配的很好看

         妹妹大聲喊
         婉綺姐姐穿粉紅色第一次欸
         我明明就有穿粉紅色衣服過ˊˋ
         可惡可惡拉 !!

         阿姨說好不習慣
         說我好漂亮 _
         > ///// < 害羞一下勒
         還跟牛奶說我變性
         她奶奶的 我本來就女的
         可是我是踢 = =+

         褲子買太大
         上班一直掉
         我沒有很胖好不好
         那是褲子太厚 是真的。

         粉紅粉紅我愛粉紅
         某一天我一定要從頭到腳都粉紅
         爽歪歪
         機車 安全帽都要粉紅拉 *

         我不娘我不娘 !!
          這車墊好可愛

上一篇:ゞ不久之後 ...

下一篇:ゞ 誇張 *

2007-07-23 21:50:50

嘿!pink girl

版主回應
嗨嗨嗨
要虧我麻?
2007-07-29 01:56:36
小明 * 2007-07-23 16:56:46

小白
我有一個修圖的軟體
比photo好用很多
妳要不要 ?
下載很快 可是怕電腦跑不動
應該可以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