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0:52:47☺ w

ゞ游泳去 !!






          今天睡到一半
          寶貝打來了
          一起床
          找個泳衣
          我們就去游泳了

          臭毛毛
          等妳等那久
          很熱餒{!!}

          國三重好棒
          更衣室好大間
          游泳池也好大噢
          還有蒸氣室勒
          整個覺得好漂亮
          哈哈
          好棒好棒噢
          三民也沒那麼棒呢
         
          我就跟毛毛在戲水
          她好厲害
          好會游泳
          我很怕水 
          都不怎麼再游

          還跑去蒸氣室
          流汗 流汗
          
          最後快要走時
          我很認真游了一下

          下禮拜都沒時間了
          減肥減肥
          考試完再開始 ^ ^

          靠 _ 公車好難等
          有人很賣送 
          隨便啦 * 

          寶貝抱歉
          老闆機掰 不給我出去外面
          我ㄧ直在裡面忙ˊˋ
          弄東弄西的..。

          我跟頭家ㄧ定有相剋不然就有仇
          幫他拿個衛生紙也要被罵
          衰小欸, 草之擺ˋˊ 
                     



          考試完再繼續。





上一篇:京華城 ×

下一篇:ゞ 噢 _ 天呀

范牛奶 2007-06-24 00:00:52

我也要去去去 哈哈哈

『小尹』 2007-06-20 10:58:56

挖靠@

你們感情真好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