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0:04:40Zack′† 【奕子】

態度

就算你幹掉了誰

也不能忘了最初的Step

就這樣讓 信念沉澱

用汗水推積成堆

用玩的不會往前走

HEY stop it

Let it GO!

機會只 有一次 一瞬間就會被抄走

你有沒有種 在我面前防守我

我像野獸出籠 直的切 橫的走 360度 轉身我完全掌控

Everybody know 就算在場外

HEY Everybody know 聽到了歡呼聲就知道裡面有我

我驕傲但不高傲 我用的是態度不是玩鬧

我展現的是 Attitude 態度

我聲音不用TUNE 最直接的 ROCK YOU



這就是我的態度 我不搞那套裝酷

用最明顯的比喻來彰顯我最堅定的戰術

只要我還能夠 不用說 一定是撐到最後

我不為了勝利而爭取 我為的只是榮譽而已

就算事實已經決定了一切 只要時間還在走

我也要贏得觀眾一句 "You Touch my heart"

為了這句話

我只知道 要往前走 Never Give Up

We are the Winner 只有我們大聲喊

就算是輸了 也表現得太精采

我們 就是最有態度的小孩

Hey yo 2300萬 你跟不跟來

我們是上帝的小孩,最有態度的小孩

我們失去的叫第一名 得到的叫戰士的榮譽

我既然已經宣告 我的路 要怎麼走

就早已經知道困難

早就把吃苦當作吃飯

我站在這 爲了什麼 我都還記得

沒堅持就認輸 誰會看你得起

HEY 什麼

要是你現在就已經認輸

我勸你趕緊離開

這條路 不會為你而開

THAT’s TRUE

失敗的定義 隨人怎麼說

沒看開 你不可能得到更多

想看看為了什麼

爲什麼 你拼到這

差一步 再一步 最後一步 你就穩贏



我用著這裡 走到了這裡

我不會放棄 也不會忘記

我曾經踏著自己只為了想更前進

走到了谷底 好讓我豁出去

走到了谷底 我逆轉天地
















上一篇:我愛你

下一篇: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