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5:50:51~稚氣~♀╳×呆佩×╳

﹏∥高中讀哪∥﹏

最近..家人總是跟婐縮
『咩咩ㄚ...剩下一年揪畢業嚕..有迷有打算要讀哪ㄚ』
倪悶ㄆ讓婐讀中山
又叫我去讀高苑
那很遠ㄟ
有縮中山遠= =”
縮要做校車...
那在高苑...更慘
一勾在大寮(中山)
一鉤在高苑(橋頭)
哪勾遠?
當然四高苑ㄚ
卻叫我讀那裡= =”
賊賊縮..如果我去讀斗化
叫婐睡ㄊ家..
而且..揪鼻用回家嚕= =”
之前本來縮...鼻要去讀中山
那去毒國際..
賊果--國際四商工= =”
沒美髮科
= =”
有人教我讀三信...
那更殘= =”
我會活著進去被用拖斗粗來吧
老爸..更好笑
教我讀樹德
盪..我發誓我ㄆ讀那嚕ㄚ
因為...只要肆三民區都ㄆ會去讀
樹德...立志
都ㄆ會
誰可以告訴我...
哪間學校可以讀
聽縮  海青斗致福ㄆ錯抗攸
(聽縮抖嘎)
=ˇ="
還有勾  更好笑
教我去台北讀書= ="
有問題攸
頭殼壞掉
縮  如果去台北獨揪可以住星咩家嚕
而且還可以跟ㄊ在一起= ="
頭殼壞麻
ㄑㄑ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