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2:23:46~稚氣~♀╳×呆佩×╳

﹏∥笨蛋是我不是你∥﹏

窩真是笨...
笨到要你悶來幫窩處李...
而窩就只會哭...什麼都不會
就連你....
都要你來照顧我...
我是笨蛋...
你才是聰明的...
我說你會被我氣死...
但是你..沒事是看怎知
謝謝~
我跟你說了那件是後...
你很生氣ㄟ
我惹你生氣了...
我只會惹你而已吧?
對不起
我也只能這樣說而已
要我跟你說我發生的事情你可能也會說我是笨蛋吧
原來自己才是笨蛋
你才是最聰明的
窩說我很笨
你都說沒關西
謝謝你的體諒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窩讓你生氣了...
你也說在等我電話~
我是笨蛋才把手機用掉了
窩忘記你的電話了
我真笨
因為窩只把你的電話純在手機
不見後才發現  你的電話我進然不知道
我到底在想什麼
你的電話明明就跟窩差不多
為什麼窩被不起來
或許我才是真正的笨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