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6:17:08~稚氣~♀╳×呆佩×╳

﹏∥我在打工耶∥﹏

我在努力上班捏
努力賺第一份薪水
昨天他交我怎麼洗頭了
拿麗華姐的頭作實驗...
光教就教了一個多小時
很累捏= ="
別看一般髮廊洗頭都喜的很...快
但是要學很久才會捏
我這支笨蛋...每次都忘記要怎麼洗...
我囧了
我想對白雪姊說...
對不起唷我這個人笨笨的...
讓你教那麼久
拍謝捏=ˇ="
還有...謝謝你每次都請我吃晚餐
每次我說我下班在去買...你都說...不行= ="
所以我每次吃一點就說...我吃飽嚕=ˇ="
你每次都對立華姐還有我說...
你悶怎麼劉那麼多給我??
我說你多吃一點...
(誰較你那麼小一隻)
我都快比你高嚕....
所以你要多吃一點拉XD



我最近都要再5:30分之前回家換衣服
5:30分之前到以羅伊...(髮廊)
所以朋友悶...對不起唷
雖然我晚點去ㄆ會怎樣...但是...
我媽會追殺我XD
所以抱歉嚕=ˇ="
沒時間陪你悶...真的很...拍謝= ="
也粉卸卸你悶那麼體諒我...
ˊˇˋ"